新冠病毒辐射在欧洲蔓延,新加坡航展将按计划进行

因新冠病毒疫情,SGX新交所允许公司将股东周年大会延长两个月
2020-02-09
新加坡因其对新冠病毒的态度赢得赞誉
2020-02-11
因新冠病毒疫情,SGX新交所允许公司将股东周年大会延长两个月
2020-02-09
新加坡因其对新冠病毒的态度赢得赞誉
2020-02-11

新加坡福智霖2月9日:

blank

新加坡在过去的一次商务会议造成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在亚洲的感染,目前已经到达三个欧洲国家,引发了人们的担忧。
在过去的一天中,在法国,西班牙和英国确认的一系列病毒病例似乎都与法国滑雪胜地有关,在该滑雪胜地中,感染者与刚从会议中回来的英国人接触。这次会议由一家身份不明的公司在1月份组织,有90多个外国人参加。
这种模式引起了与2003年SARS爆发类似的担忧,当时一位受感染的医生将这种疾病传播给多个人,然后被全世界传播。马来西亚和韩国已经确认了与新加坡会议有关的病毒病例,但是欧洲病例群进一步说明了控制该病毒的挑战。
法国卫生部周六宣布,在与五名英国人共享的阿尔卑斯山中的一个小木屋中,他们与一名参加会议并在返回英国后测试呈阳性的英国男子接触后被诊断出该病毒。英国和西班牙周日证实了在法国感染该病毒的英国人的进一步病例,一名患者在伦敦接受治疗,另一名患者在马洛卡接受治疗。

世界卫生组织区域传播经理奥利维亚·劳·戴维斯(Olivia Lawe Davies)2月5日表示:“根据目前的信息,尚无有效且持续的社区传播的证据。” “随着国家加强监视,可以预期会发现更多的本地传播病例。”
在新加坡已经确认了至少40例这种病毒,对进一步传染的担忧正在影响当地事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和雷神公司(Raytheon Co)是退出亚洲最大的航空航天和国防会议的7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之一,该会议将于2月11日在该城市州举行。

主办方Experia Events表示,航展将按计划进行,已退出的公司仅占不到8%的参与者。为了加强预防措施,公众门票的出售将减少。

两年一度的航展被认为是新加坡最大的活动之一,2018年吸引了近80,000名访客和54,000名贸易参与者。根据Kadence International进行的一项调查,该活动产生了超过3.43亿美元的支出。时间。Experia说,美国馆仍在参加航展,但是代表团人数比最初计划的要少。波音公司表示仍计划参加。

周五,新加坡将其对该病毒的全国反应提高到了橙色,这是其第二高水平,与SARS流行期间使用的相同。政府建议活动组织者取消或推迟不必要的大规模聚会,同时鼓励个人避免握手。
Experia早些时候表示,航展将继续进行其他健康检查和清洁措施。董事总经理Leck Chet Lam说,如果新加坡将对病毒的反应水平提高到最高,该公司将遵循政府的指导方针。

新加坡福智霖提醒有出席航展的朋友务必带好口罩,彼此之间保持适当距离,避免在密集的区域长时间逗留。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