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壹企欣
福智霖集团是一家由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监管局(ACRA)许可的企业服务商,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企业服务。

福智霖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中心的莱佛士码头。福智霖已协助许多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在新加坡设立业务,并协助他们向东南亚发展。我们的团队承诺为客户提供及时和优质的服务。

FOZL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会员。此外,我们还与CRI Online(中国国际广播电台)、One-Connect和Huttons Group等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支持他们的会员和客户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FOZL与政府、协会、银行、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门及其他生态圈伙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这使得FOZL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福智霖-壹企欣
壹企欣作为新加坡-深圳智慧城市合作倡议的一部分,是由金融壹账通和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共同打造的平台。这一战略平台旨在打造一个商业生态系统,助力买卖双方、物流服务提供商、融资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国际贸易,同时帮助新加坡和东南亚中小企业社群无缝获取跨境贸易机会。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壹企欣旨在帮助新加坡中小企业卖家对接新的市场需求,通过壹企欣的商贸配对和融资能力,实现重点产品和服务的可靠商贸交易。

凭借中国和东盟市场的数字化贸易联通,平台将帮助中小企业更轻松地发现国外市场的相关销售及合作机会。该中心将促进企业之间的联结合作,由此产生的创新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将推动本地和区域市场中的合作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运用。

壹企欣——为中小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服务。 https://yiqixin.ocft.com/home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