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生产力及创新优惠计划一二三
2017-02-13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聘请员工后如何计算加班费?
2017-02-1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生产力及创新优惠计划一二三
2017-02-13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聘请员工后如何计算加班费?
2017-02-16

就业准证续签


EP(Empolyment Pass) 是新加坡政府为吸引更多外籍的专业技术人才来新就业而签发的工作准证,也是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等级最高的工作准证。签发后,申请者在居留期间没有出入境限制,准证到期后只要申请者仍被雇佣就可以续签。

何时续约 您最多可以在EP到期前六个月申请续签。您必须在有效期之前申请。

对于就业准证EP(赞助):您可以在准证到期前三个月以邮寄方式获得续签表时开始申请续签。您的申请至少需要在到期前两个月与我们联系。

谁可以续约 雇主或指定的职业介绍所。
更新后的EP有效期 长达3年。新EP的有效期不受护照有效期的影响。
要花多少钱
  • 每张$ 225新币
  • 每个多次旅程签证 30新币(如果需要)

 

这需要多久 使用EP Online进行续订:大多数情况下,请在3周内完成。
邮寄续签(仅针对EP赞助案例):大多数情况下,请在8周内续签。

注意:

  • 不保证续签成功。将根据当前的资格标准对申请进行评估。
  • 请记住尽早申请续约。提早续约并不意味着您将失去当前通行证中的剩余天数。当当前EP到期时,更新EP的持续时间将开始。
  • 如果您错过了截止日期,则需要申请新EP。
  • 您必须使用续签表格(适用于EP(赞助))申请续签。

如何续签

登录到EP Online申请续签。

对于EP(赞助)

要续签EP(赞助):

  1. 填写续订表格。
  2. 收集表格中提到的所有证明文件。
  3. 将填妥的表格和证明文件邮寄至: 人力部 工作准证 部 18 Havelock Road Singapore 059764
  4. 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申请中指定的联系人。

什么时候可以续约

您可以在通行证到期前的6个月(180天)内申请续签。

 

续签时

如果续签成功,则您:

  1. 将会收到一份原则批准书(IPA)。有效期为三个月
  2. 必须遵循IPA中的指示来获得EP。

您必须在IPA或当前通行证到期之前获得通行证,以先到者为准。当当前通行证到期时,更新通行证的持续时间将开始。

EP发行后

查看通知信

如果通知信中注明 现有卡
换一张新卡。 必须根据通知函中的指示退还。
继续使用现有卡。 必须由EP持有人保管。

注意:如果您不需要时将其归还,则之后必须支付60新币来更换。

如果您需要将卡退还给新加坡人力部MOM,则可以将其过帐到人力部工作准证部。您可以使用EP Online的 “卡退回”功能来告诉工作人员为什么无法退回卡。

归还EP时,请勿:

  • 沾污,切开或打孔。
  • 将卡贴在字母上。
  • 将多张卡胶合或粘在一起。
Signature-Banner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