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培训
2020-04-22
新加坡娱乐传媒
2020-04-22
新加坡教育培训
2020-04-22
新加坡娱乐传媒
2020-04-22

新加坡专业服务

新加坡专业服务行业背景

专业服务行业包括建筑和工程服务、咨询、会计、法律和广告领域的公司。

新加坡培养了一支积极向上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并且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极具竞争优势的法律监管机制。新加坡正是利用这些优势而在专业服务领域享誉盛名。专业服务业的从业人员现已超过52000人,专业服务业的年收入更是超过90亿元新币。

新加坡吸引了审计、人力资源、品牌咨询、广告、培训和人才培训等领域的众多国际专业服务公司前来发展。作为一个人口结构极其多样化的国际大都市,新加坡拥有毗邻新兴亚洲市场的地理优势,也因此受到不少跨国公司的垂青。

新加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经商最便利的地方,同时拥有亚洲地区最完善的知识产权(IP)保护机制和良好的亲商环境,吸引了不少有意开拓国际市场的跨国公司前来入驻。华信惠悦咨询公司(Watson Wyatt)和美世学院(Mercer College)等全球八大国际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纷纷落户新加坡。其中,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将其亚太地区研究和信息中心设在了新加坡。超过三分之一的《财富》500强企业将其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

新加坡专业服务行业转型未来

通过新加坡转型规划,预计该行业从2015年平均增长率为4.6%,
到2020年将达到310亿新元的增值,并在同一时期每年创造5500个新的专业、经理、高管和技术人员(PMET)工作岗位。
在全国范围内努力将专业服务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专业服务行业是一个增长的行业,具有巨大的就业机会潜力。新加坡拥有合适的条件,让公司能够创新世界级的商业解决方案,建立跨学科的伙伴关系。新加坡专业服务行业转型是一个综合计划,将使新加坡注册公司能够扩展、创新和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让新加坡人做好准备,从事令人振奋的新工作,如数字产品开发人员、数据建模人员和风险咨询专业人员。

伙伴关系对该行业的增长和转型至关重要。在这方面,新加坡政府会与行业协会及专业团体等主要伙伴,以及工会紧密合作,使他们成为推动各自分部门转型的乘数,使本港的劳动人口备有前途。

blank

新加坡专业服务-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全球趋势和增长机会

行业转型将为专业服务领域,如数据科学、分析和人工智能确定了具体的高增长领域。这些是广告、咨询和工程服务公司希望建立的关键数字能力。随着客户开始数字化转型项目,战略和运营咨询也面临重大机遇。此外,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以及金融服务的稳步增长将增加对项目管理、风险管理、业务估值和争议解决等专业服务的需求。

高增长领域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新加坡专业服务业的一个关键支柱是企业和个人不断建立创新能力,以利用高增长领域的机遇。

专业服务的创新涉及通过不同的业务模式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并不断投资于技术。这在新加坡正在加速。例如,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前体集团通过其专有的基于云的服务交付平台,从传统的审计服务到提供人力资源和分析服务,已实现多元化。这使得他们能够将其产品扩展到 500 多个本地和跨国客户,只有 60 名员工。

创新还意味着不断建立差异化的能力。在这方面,全球公司一直在新加坡建立领先的英才中心,为全球和区域市场提供服务。最近的例子包括电通Aegis网络的全球数据创新中心、麦肯锡的数字能力中心、德勤的工作未来COE、博斯艾伦·汉密尔顿的新加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心和莫特麦克唐纳先进的建筑信息建模技术COE。

协作将推动和扩大创新。新加坡政府将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召开创新平台,将公司、初创企业和研究机构聚集在一起,共同应对挑战,共同创造解决办法,促进合作。

blank

新加坡专业服务-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此类创新平台包括建立生活实验室,公司可以在这里协作测试床,并在实时环境中将解决方案商业化。一个例子是建屋发展署的智能城市人居总体规划(SUHMP),该计划侧重于使用数字技术提高公共房屋的宜居性。SUHMP 的实施为 NCS、Arup、AECOM 和其他工程顾问提供了确定和建议部署智能计划的机会。

将创建的另一个创新平台是数据共享联合体。这将看到领先的公司,如谷歌,Grab和Adobe合作,帮助企业更智能的数据使用,以推动营销创新。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