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关于董事的那些事儿,你知道吗!
2016-10-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注册新加坡公司+ 开公司银行账户,就是这么简单!
2016-11-01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关于董事的那些事儿,你知道吗!
2016-10-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注册新加坡公司+ 开公司银行账户,就是这么简单!
2016-11-01

注册地址


注册新加坡公司就需要一个新加坡的注册地址。 这是为了信件和文件可以送达到你的公司地址以及方便别人联系到公司。 然而公司的注册地址不需要一定是你生意实际运营的地方

blank

有些公司,特别是比较小的公司或者是股东不在新加坡的离岸操作的公司,在付费后使用其商务秘书服务公司的地址作为其注册地址,这样的安排完全没问题,只要有一个实际的注册地址作为联络公司的方式。 公司在使用其商务秘书公司的地址时,必须确认与其商务秘书公司之间的合约安排,确保使用其地址作为公司注册地址这件事情安排妥当不被破坏。

 

根据新加坡公司法, 如果你公司的注册地址进行了更改,那么需要在14天之内通知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理局ACRA并提供新的地址,这是确保根据ACRA的记录,公司可以被联络到。 

 注意:如果更改地址后公司没有通知ACRA进行地址的变更,那么公司以及其办公人员(包含董事)都将触犯公司法的法令,在被定罪后将被罚款,不超过5000新币。

更换公司地址的ACRA页面如下:


如果您是把公司托管给一件企业顾问秘书服务公司,那么您这边需要出一个董事会决议,一般秘书公司会协助起草这份文件,2个或以上的公司办公人员(如2个董事,或者1个董事+1个法定秘书)签名后交给秘书公司,秘书公司会协助进行公司注册地址的变更。

注册新加坡公司,优势多多! 欢迎与福智霖团队联系,注册您的新加坡公司。

Signature-Banner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新加坡财务外包 新加坡税务优惠
商标注册 企业扶持政策咨询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