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必看!新加坡公司审计相关要点
2020-03-30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2020年4月1日CRS准则有重要更新,随福智霖来了解!
2020-04-0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必看!新加坡公司审计相关要点
2020-03-30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2020年4月1日CRS准则有重要更新,随福智霖来了解!
2020-04-06

新加坡教育培训-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咨询-请关注www.fozl.sg

公平雇佣原则


实施公平雇佣原则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在新加坡这样一个种族、宗教、年龄和性别构成多样化的国家,这也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什么是公平雇佣原则

公平雇佣原则包括公平、择优和非歧视的雇佣制度。

blank

为什么要遵守公平雇佣原则

获得更广泛的人才库

通过公平招聘和择优录用,你可以确保拥有最广泛的候选人资源。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新加坡的本地劳动力正在减少。有必要利用年长的工人和妇女来填补劳动力短缺。

提高生产力和留住员工

当你根据员工的优点、能力和技能来吸引、留住和发展他们的时候,你要确保最合适的人得到这份工作。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能力和潜力,帮助他们提高士气,减少人员流动。

创新和开拓新市场

采用公平雇佣原则的组织更能吸引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才,从而形成多样化的劳动力。多样化的员工队伍有利于提高组织内的创新和创造力,从而产生新的和不同的想法、产品和解决方案。

提高客户满意度

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包括不同的背景,如年龄、性别和种族,将有助于您的组织更好地了解不同的客户和细分市场的需求。

灵活调配员工

多元化的员工队伍有其优势,尤其是在节日和假日期间,企业能够将工作时间冲突最小化。通过雇佣来自不同种族的员工,你将有更大的灵活性在不同的节日期间保持正确的员工水平。

做一个有选择的雇主

那些因接受公平雇佣原则而获得声誉的组织将会发现,吸引和招聘员工变得更加容易。他们也将享有良好的声誉,这有助于创造一个积极的影响销售和客户满意度水平。

 

如何执行公平雇佣原则

作为雇主,你可以遵循以下原则,采取公平雇佣原则:

  • 招聘和选拔员工是基于个人的能力(如技能、经验或工作能力),而不考虑年龄、种族、性别、宗教、婚姻状况、家庭责任或残疾。
  • 公平、尊重地对待员工,实行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 根据员工的长处和需要,为他们提供平等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能。
  • 根据员工的能力、表现、贡献和经验给予公平的奖励。
  • 遵守劳工法例,并采纳公平就业实务三方指引。

 

Signature-Banner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