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必须保留的业务记录2
2017-04-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年度回报概况大放送
2017-05-03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必须保留的业务记录2
2017-04-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年度回报概况大放送
2017-05-03

为什么要准备财务报告


需要准备财务报表是因为:

1. 在新加坡这是法律所要求的。《新加坡公司法》在S201条款中规定,公司董事需要准备符合“新加坡会计准则”的财务报告。

2. 新加坡税务局要求在新加坡注册的公司每年为提交公司税准备财务报表和税务计算。在最近几年,如果你的公司有资格提交表格C-S,你就不需要向新加坡税务局提交你的财务报表。然而,个人退休保障制度已明确指出,即使你无须与表格C-S一并提交,你仍须继续保存你的财务报告记录和税务计算。

3.如果您的公司没有获得豁免审计资格,或者虽然获得豁免审计资格,但出现资不抵债的状况,您将需要在指定的年度申报期限内提交向新加坡会计企业监管局ACRA提交您的财务报表。

4. 财务报表本质上是公司财务业绩的报告卡,它所提供的信息对公司所有者以及公司董事在评估公司未来计划时具有极高的价值。

5. 当你打算将公司的股份出售给其他投资者时,你需要支付印花税,而计算印花税的一部分需要使用财务报表来计算公司的资产净值。

6. 如果你已经办理了业务或财产贷款,在你的再融资程序中可能需要一份你的财务报表。

 

 

Signature-Banner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新加坡财务外包 新加坡税务优惠
商标注册 企业扶持政策咨询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