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加坡福智霖

福智霖集团 (FOZL Group)总部设立于新加坡莱佛士金融区(6 Raffles Quay #14-02#14-06S048580)。福智霖集团是新加坡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ISCA的企业会员。福智霖在新加坡主要持有几个牌照:新加坡会计企业管制局秘书牌照(公司注册和工商相关服务),新加坡人力部的人力资源顾问执照(工作准证申请)、新加坡会计、审计牌照(财务税务服务)、新加坡认证家族办公室顾问证书(家族办公室设立)。福智霖的主要业务为注册新加坡公司,工作准证申请和HR服务如薪水结算社保计算、财税,内部或者外部法定审计,商标注册,企业顾问咨询,招商引资政策申请,家族办公室设立以及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福智霖集团成立十二年来,已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福智霖非常注重中国市场,为众多知名中国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提供了商业落地新加坡的服务。此外,集团已在马来西亚新山和中国苏州设立两家分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包括私人客户服务、咨询公司、审计事务所、福智霖瑞盛。

从2021年至今,福智霖作为推荐服务商入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官网 https://www.edb.gov.sg/connections-concierge/service-providers/fozl.html 

2018年,福智霖作为中资企业落户新加坡的服务商与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全球创业频道签约成为其入驻机构 http://ge.cri.cn/

2021-2022年,福智霖连续两年参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活动 http://news.cri.cn/SDGs , https://news.cri.cn/CSR2022 ,并成功入选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巡展案例。

福智霖的口号: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的发展理念聚焦在ESG可持续发展上,福智霖相信,只有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都关注地球的健康,环境的保护,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创造社会价值,包含了创造商业价值,以及关注商业生态里的社会价值,在商业发展的同时,要为社会服务,为大众服务。不以善小而不为,每天进步一点点。

 
 

2021年,新加坡福智霖作为被推荐商入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官方网站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公司注册号码.: 201101725E
 
 
 

新加坡办公室

 
 

关注我们

福智霖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底部二维码,关注福智霖最新投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