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勘宝坊是第一家向食品银行捐赠未售出熟食的商场
2019-04-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知多少?
2019-04-18
新加坡勘宝坊是第一家向食品银行捐赠未售出熟食的商场
2019-04-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知多少?
2019-04-18

福智霖顾问介绍 / FOZL Consultancy

FOZL咨询公司设立的目的是为提供给客户一套全面性的一条龙企业服务,让客户专注于核心业务,以新加坡作为中心扩展到东盟。 FOZL Consultancy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精品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而不限于市场调查,资产并购和评估,政策申请等的咨询服务。

精品服务

理解客户的需求
提供定制的
解决方案

国际与本地合作l

理解国际规则
善解本地文化
了解客户需求

开创思想

开发和创意的
想法与客户合作
协助客户达到
最大价值

执行能力

多年经验的
专业顾问和跨境
各领域的合作方
协助客户执行方案

福智霖顾问合伙人

蔡文峰先生

福智霖顾问总监/合伙人

蔡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工业设计荣誉学位,并在政府和民企的各种职务中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蔡先生最初是Xentiq的产品工程设计师,曾为客户提供产品商业化咨询服务。 此后,他加入新加坡I政府机构,为制造业公司进行国际化咨询。
由于优越业绩而外派到中国,协助新加坡企业在中国发展。
他随后加入凯德中国,担任中国西部投资和资产管理主管,负责投资和资产管理。
在加入FOZL之前,他曾担任大华银行中国外国直接投资顾问副总裁,专门提供咨询服务给投资东盟地区的中国客户。

专长

· 企业咨询

· 政府政策

· 投资与资产管理

· 产品开发

黄泽霖先生

福智霖董事总经理/合伙人

黄泽霖是新加坡全额政府奖学金得主,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获得南洋商学院MBA学位(国际商业和金融)以及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荣誉学士学位。

黄泽霖是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顾问,新加坡经济与科技协会理事Economy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Singapore)。
黄泽霖拥有超过10年的宝贵经验,他曾为中国国企,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客户提供企业国际化战略发展顾问服务,
并在企业落户新加坡可行性分析,企业合规经营方面提供顾问服务。

专长

· 财务和税务咨询

· 企业策划咨询

· 会计咨询

An alliance member of Singapore FOZ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