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美光科技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新元扩建,增添千份工作!
美国美光科技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新元扩建,增添千份工作!
2018-04-05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攻略!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攻略!
2018-04-05
美国美光科技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新元扩建,增添千份工作!
美国美光科技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新元扩建,增添千份工作!
2018-04-05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攻略!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登记抵押小攻略!
2018-04-05

新加坡注册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新加坡商标注册-新加坡财务外包-请关注www.fozl.sg

预提税呈报


根据管理COVID-19情况的最新措施,所有将于2020年4月到期的S45预扣税表格的提交截止日期将自动延至2020年5月15日。

付款到期日也将延至2020年5月15日。对于在GIRO上申请并在2020年4月15日之前提交的人,扣款日期仍为2020年4月25日。如果GIRO扣款失败,第二笔GIRO扣款将自动安排为25 2020年5月。对于在GIRO上申请并在2020年5月15日之前提交的人,扣除日期为2020年5月25日。

 

原始文件截止日期 延长备案截止日期新增!
S45预扣税表格将于2020年4月到期 2020年4月15日 2020年5月15日
个人付款人(例如独资持有人)必须使用SingPass进行电子档案。没有资格使用SingPass的外国个人必须使用IRAS唯一帐户进行电子档案。有关注册和激活IRAS唯一帐户的帮助,请参阅本指南。
所有其他付款人(例如公司、合伙企业)都必须使用Corp Pass来电子存档他们的预扣税。有关Corp Pass设置的帮助,请参阅本指南。

第一步:授权用户进行WHT电子备案

如果您的公司是第一次电子提交WHT,或者当提交WHT的人发生变化时,需要此步骤。
员工/第三方首次为公司或合伙企业填写
以下步骤必须由公司或合伙企业的Corp Pass管理员/副管理员在Corp Pass上完成,然后该人(雇员/第三方)才能电子存档WHT:
  1. 为提交文件的人创建一个Corp Pass用户帐户。
  1. 将S45预扣税(备案)电子服务分配到将被电子备案的人的Corp Pass用户账户。
  1. [如果为非UEN实体进行电子备案,例如REITS]将“仅适用于非UEN”的电子服务分配到将进行电子备案的人的Corp Pass用户账户。
“准备者”和“审批者”角色的分配
当将S45预扣税(备案)电子服务分配给Corp Pass中的用户时,注册会计师/次级管理人员将需要选择用户的角色为“准备者”或“审批者”
准备人 批准人 延长备案截止日期新增!
在登录my Tax门户网站后,选择S45下的“文件S45表格 2020年5月15日
可以完成WHT提交,并将其保存为草稿或提交给批准人。将有一个确认页显示您向批准人提交的文件是成功的。 可以完成WHT提交并保存为草稿或审查由准备人员完成的WHT提交。
不能向IRAS提交WHT文件。
在提交给IRAS之前,必须通知批准人,草案或提交物已准备好审查和批准。批准人必须在60天内审查和批准,否则上述草案/提交物将被删除。
可以向IRAS提交WHT文件。

第二步:登录my Tax门户网站

一旦您获得WHT电子备案授权,请使用CorpPass登录my Tax门户网站“营业税事项或客户税务事项”,以公司电子备案。

第三步:电子申报你的预扣税

一旦您获得授权,您可以登录my Tax门户网站以电子方式提交预扣税。

我应该电子文件的哪一种模式?

有两种方法可以电子申报你的预扣税:

如果您正在提交一些记录,您可以通过S45在线电子文件进行电子文件。

如果您正在电子归档许多记录,通过S45离线数据入口(ODE)应用程序在基于Excel的文件(S45 ODE导入模板)中提交您的记录将更快。

付款性质

请从下拉列表中选择付款。

付款日期

对于向非居民付款的日期,您应说明以下日期中的最早日期:

根据协议或合同到期支付的日期,或发票日期。

付款记入非居民账户或非居民指定的任何其他账户的日期

实际付款日期

相关日期取决于董事费用是被批准拖欠还是提前批准。

blank

付款期

这是指支付的利息、技术援助、董事费用等期间。如果支付期间超过1年,您将被提示每个日历年分别提交文件。

服务期间

这是指非居民专业人士或非居民公众艺人受雇提供服务的期间。如果受雇期间超过1年,您将被提示为每个日历年分别提交文件。

应课税收入

请说明以新加坡元支付WHT的总金额(即应纳税总收入)。如果您向非居民支付的是外币,请将金额转换为新加坡元:在申报应纳税总收入时减少美分。

使用你的银行的外币销售利率;或

使用支付给非居民的货币援助计划网站提供的每日汇率。

救济/奖励(如适用)

如果您已采用双倍税务宽免或批准版税奖励税率以较低税率预扣税款,请在电子报备期间从下拉列表中选择适用项目。

如果错误地以较低的税率预扣税款,可能会受到逾期付款的处罚。

在您申请双重税务减免之前,您应确保:

非居民是新加坡双重税收协定(DTA)合作伙伴的税务居民,不构成新加坡的永久机构。更多详情请参阅相关DTA中的永久机构条款。

您将能够在DTR被索赔的年度每年从非居民那里获得原始的居住证明(COR)。请参阅IRAS“根据避免双重征税协议(DTA)的索赔救济/豁免中关于COR的要求

在您声称批准版税奖励之前,您应确保:

你有一份经济发展委员会(EDB)的承诺书(LOA),显示向非居民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的减少或零预扣税率。IRAS在需要时将要求签署的LOA副本。

第四步:保存确认页面并付款

您将在电子申报成功后收到确认页。

请保存并阅读确认页上的指示,以便在到期日前向IRAS付款(如适用)。

有关付款方式和到期日的详情,请参考以下内容。

  • 缴费方式/注册成为GIRO的会员。
  • 付款到期日

第五步:查看和下载S45通知书/信件

你可以通过myTax门户网站查看和下载以下通知/信函的电子版。详情请参阅检视S45通知书及信件 (PDF, 639KB)。

通知/信件的类型 最早可提供记录的日期
确认付款 从2019年6月15日起支付的款项
申报确认页 2020年6月1日起提交的预扣税款申报书

其他通知/函件,如催款通知书和附加处罚函等,将在日后提供。

Signature-Banner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新加坡财务外包 新加坡税务优惠
商标注册 企业扶持政策咨询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