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咨询
2020-04-09
国际/区域总部计划
2020-04-09
合作咨询
2020-04-09
国际/区域总部计划
2020-04-09

申请政策咨询


在当今复杂的商业和法规环境中, 企业得了解并利用政府政策来增强业务并拓展视野

福智霖顾问尽全力协助客户了解新加最新的发展和政策。让客户在第一时间掌握至关重要的信息以便公司决策。我们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在东盟扩展的所有需求。同时我们帮助客户筛选并且向有关政府部门申请适合的扶持政策和税收政策。例如(但不限于):

经济发展局(EDB)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

海运港口管理局(MPA)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政府扶持政策及税收政策申请支持

我们的顾问拥有丰富的策划和执行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申请和磋商政府政策及相关条款。关键的申请流程和工作总结如下。 通常整个过程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

blank

申请与评估

根据所申请的扶持和税收减免计划的不同,申请公司需要向不同的政府部门提出申请并且获得批准。比如:经济发展局,企业发展局,金融管理局,港务局等等。这些计划和激励措施由各政府部门自行确定评估标准,并且他们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执行。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具体情和有关政府部门协商,审查和批准可用的激励措施和计划。在实践中,一些评估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加坡的业务支出,聘用的人力,在新加坡的收入,当地持股比例和在新加坡开展的活动范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