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病毒疫情,SGX新交所允许公司将股东周年大会延长两个月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想在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2020-02-07
新冠病毒辐射在欧洲蔓延,新加坡航展将按计划进行
2020-02-10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想在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2020-02-07
新冠病毒辐射在欧洲蔓延,新加坡航展将按计划进行
2020-02-10

新加坡福智霖2月7日:

blank

鉴于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干扰,一些在2019年12月31日结束的新加坡上市公司将被延长两个月的股东周年大会举行时间。现在,公司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这是新交所首次允许这种规模的扩展。

但是,仍然需要公司在2020年2月29日之前发布其2019财政年度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AGM延期豁免适用于其主要营业地点在中国的公司。或者,他们在那里有重要的业务。

如果由于当局为遏制病毒爆发而施加的旅行限制,则可能面临法定审核问题的公司也适用。

“该放弃遵循了FY 2019年12月进行法定审计,由于到位当局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状况的措施从他们的实际困难审计专业人员收到的反馈意见,” SGX REGCO年02月7表示
公司希望获得豁免的人将通过RegCo提交门户通知新交所RegCo。他们需要说明他们如何获得参加者的资格,并就何时召开股东周年大会给出指示性时间表。

SGX RegCo补充说:“尽管有豁免,但仍提醒发行人其根据新交所上市规则承担的持续披露义务。”

“这意味着所有重要信息,无论是价格敏感信息还是贸易敏感信息,都必须及时披露。如果发行人的业务受到2019-nCoV状况的重大影响,则应立即披露其财务影响或任何其他重大方面。”

新加坡福智霖,作为新加坡公司注册的专业企业顾问,为公司提供年审做账等服务。若需要更加详细的了解股东周年大会延期,可立刻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