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想在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天使投资者减税计划是什么呢?看这里
2020-02-07
因新冠病毒疫情,SGX新交所允许公司将股东周年大会延长两个月
2020-02-0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天使投资者减税计划是什么呢?看这里
2020-02-07
因新冠病毒疫情,SGX新交所允许公司将股东周年大会延长两个月
2020-02-09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From 新加坡福智霖投资资讯01:10
第13H条/FMI资金管理激励措施
S13H / FMI

新加坡是全球知名的金融中心,如果您考虑来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基金,欢迎与新加坡福智霖团队联系!

2015年4月1日,新加坡政府推出S13H和FMI的目的是:

(i)鼓励新加坡本地和外国风险投资的进入,资金流入新加坡;

(ii)催生更多的融资选择,重点发展新加坡当地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初创企业。

S13H是对批准的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的税收优惠,FMI是针对管理基金(取得S13H优惠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所推出的税收优惠。

S13H允许核准的基金针对以下方面最长为10年的零税率税收减免:

撤回已批准的投资组合所产生的收益;以及

来自批准的外国投资组合公司的股息收入;以及

批准的外国可转换贷款股票产生的利息收入。

FMI允许经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针对以下方面以5%的优惠税率减免税,为期最长10年:

来自经批准的风险投资基金的管理费;以及

从上述批准的风险投资基金获得的绩效奖金。

合格条件是什么呢?

为了符合S13H和FMI的资格,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

1. 基金应在新加坡注册并设立;

2. 以及基金管理公司应在新加坡注册成立。

您还应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获得必要的批准和执照(例如,资本市场服务执照,注册资金管理公司)以进行拟议的活动。

S13H / FMI税收优惠的主要特点和条件摘要

申请人可申请S13H和FMI,或仅申请S13H。请注意,FMI税收优惠与S13H批准的基金挂钩。基金经理有可能持有多个FMI批准,以管理多个获批S13H的基金。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