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在绿色推动中权衡新的融资特权

这个好!星展银行,Trafigura在新加坡推出区块链交易平台!
2019-11-07
新加坡作为贸易中心的优势是什么呢?
2019-11-07
这个好!星展银行,Trafigura在新加坡推出区块链交易平台!
2019-11-07
新加坡作为贸易中心的优势是什么呢?
2019-11-07

新加坡(彭博社)-新加坡可能会扩大对金融服务公司的绿色融资激励措施,以增强其抵御气候变化经济影响的能力。

blank

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局长Ravi Menon说央行认为有机会将其可持续赠款计划扩展到债券以外。他说,金融机构需要为气候变化导致资产价值和政策的潜在变化做好准备,并能够抓住新的商机。其他可以促进的领域包括绿色基金,贷款,保险和风险转移解决方案。他也提到未来的经济必须更加绿色,这意味着金融部门必须比以前更加绿色,并且能够支持这种活动。如果您查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那么挑战便是问自己:我们是否已运用自己的思想来使每种服务和产品都有助于创建具有更低碳足迹的更加绿色的经济??

东南亚国家是最容易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据估计,到2030年,每年需要绿色投资达2000亿美元(合2718亿新元)。新加坡发行人迄今已出售了价值约60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其中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数据显示,在新加坡960亿新元的公司债券市场中,只有一小部分。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三年前推出了其绿色债券赠款计划,以帮助公司资助多达10万新元的费用,以获取对绿色债券销售的审查。借款人必须出售规模至少为2亿新元的债券,或者具有初始发行额至少为2000万新元的债券计划。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在2月份对此进行了扩展,以包括针对社会工作和可持续性的证券。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MAS已经实施了绿色债券计划,并且已经大大扩展了,现在MAS正在考虑在其他金融领域进行这项工作。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