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为企业客户带来优质服务  福智霖集团2022年第三季度会议圆满举办

新加坡房地产新政策:多方面抬高贷款资格门槛
2022-09-30
新加坡连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成员国
2022-10-03
新加坡房地产新政策:多方面抬高贷款资格门槛
2022-09-30
新加坡连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成员国
2022-10-03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为季度最佳员工陈凯宁颁奖。

聚焦为企业客户带来优质服务  福智霖集团2022年第三季度会议圆满举办


新蓝图,创佳绩。2022年9月28日,福智霖集团(FOZL)2022年第三季度季度会议圆满举办。福智霖集团全体员工聚焦为企业客户带来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效率,积极面对第四季度工作目标,争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为福智霖优秀员工举行颁奖仪式,客户经理部、会计部和行政部的四位员工获得“最佳服务奖”和“季度最佳员工奖”。

blank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董事黄泽霖季度会议致辞,并发布集团整体发展规划。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董事黄泽霖指出,“目前,福智霖集团已经在马拉西亚新山和中国苏州设立了分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办公室已经正式启用,苏州分公司也正在积极筹备。我们的系统升级即将完成,下个月(10月)将正式启用。”福智霖全体员工应以拥抱数码,终身学习的心态,为客户,为公司创造价值。“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一个人真心面对客户,通过我们一流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实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价值。”

blank

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表示,今年前三季度,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需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我希望我们的员工一方面要积极工作,迎接新的IT系统升级挑战,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要不断进步,以人为本,陪伴客户成长。”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为季度最佳员工杨姵菡颁奖。

今年第三季度,福智霖集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黄泽霖表示,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一切围绕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福智霖优质服务团队,助力外资企业顺利落户新加坡,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为了表彰先进,鼓励、激励员工,福智霖员工杨姵菡、陈凯宁等四人获得季度表现最佳员工,获奖员工表示会继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咨询业务总监蔡文峰探讨“带给客户价值”话题。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家办业务负责人沈逸斌分享新加坡家族办公室发展趋势等内容。

福智霖合伙人、咨询业务总监蔡文峰和福智霖合伙人、家办业务负责人沈逸斌则分别从“带给客户价值”“新加坡家族办公室发展趋势”“站在客户角度提供服务”等视角,全面分析现在业务发展趋势及提升服务客户能力的注意事项。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服务公司,福智霖集团立足新加坡本地市场,积极拥抱中国和东南亚市场,以给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标准,大力推广“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发展,助力企业顺利落户新加坡,以新加坡为起点,放眼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