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戴森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新加坡的研发人员从现在的350人增加一倍以上!

瑞士商学院IMD发布的世界人才排名:新加坡排第十!
2019-12-02
新加坡在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空间中找到利基
2019-12-03
瑞士商学院IMD发布的世界人才排名:新加坡排第十!
2019-12-02
新加坡在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空间中找到利基
2019-12-03

blank

blank

新加坡 – 技术公司戴森(Dyson)已开始在新加坡组建新的研究团队,以适应2021年迁至圣詹姆斯电站新总部的要求。

戴森(Dyson)技术搜寻和能量存储总监布鲁斯·布伦纳(Bruce Brenner)先生说,这一过程始于几个月前,已经形成了专门研究机器学习,人工智(AI)和机器人技术的第一支团队。

据报道,该团队的规模可能接近100名研究人员,将会有更多的团队会建立起来。布鲁斯·布伦纳补充说:“我们对新加坡拥有如此丰富的人才和能力感到惊讶,因此,我们正在建立其他学科以外的其他研究实验室,除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人。”

这家以无袋式吸尘器闻名的英国私人公司上周四表示,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新加坡的研发人员从现在的350人增加一倍以上

戴森(Dyson)表示,将进行扩展,以扩大在新加坡的研究和工程。包括早期研究。

blank

这项研究水平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将概念阶段的想法塑造成可以产生知识产权并促进产品开发的新技术形式。

目前,戴森(Dyson)在新加坡有两个主要场所-科学园大道2号(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以及一家制造数字电机的先进制造工厂。但是,戴森的高价值研究主要在英国进行,例如在距离伦敦约两个小时车程的马姆斯伯里校区的一个实验室D9。

blank

戴森将继续深化与科学技术研究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戴森正在扩大其目前在科学园总部的空间,以适应该技术公司的快速发展。于2017年开业的占地50,000平方英尺的新加坡技术中心也在这里进行产品测试和开发。到今年年底,它将扩大到88,000平方英尺。

副总裁斯科特·马奎尔(Scott Maguire)解释说中心旨在迎合戴森五年的运营,空间已经用完了。这意味着戴森未来将在新加坡的三个主要工厂中运营。

将在圣詹姆斯发电站(St James Power Station)进行的总部正在进行翻新,预计工作人员将于2021年搬到那里。

戴森在大士还拥有一个先进的制造工厂,该工厂生产数字电动机。

一起走进科学园大道2号,戴森新加坡技术中心

戴森声学室的壁衬有海绵,可以吸收声音,因此工程师可以测试设备的静音程度或噪音等因素。它是该中心处理产品测试和开发的几个实验室之一。

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来新加坡时,经常与该中心的工程师合作开发产品,让人敬佩的是,这位72岁的老人每月都会拜访一次。

例如,戴森的吹风机就是在这里设计和测试的。工程师在这里进行了各种评估,包括使用真人头发样本分析烘干机造成的热损伤。

新加坡技术中心的团队与英国的同事保持紧密联系。戴森在英国有两个主要的校园-马尔默斯伯里和哈拉文顿。前者约有4,500名员工,在那里从事广泛的工作,包括在室内电影制片厂制作广告。

哈拉文顿(Hullavington)曾经是一个飞机场,最初本来是戴森(Dyson)电动汽车的试验场,但随着该计划的取消,该场址被改用于其他项目。

新加坡先进制造设施,20先锋

位于大士(Tuas)的11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在外观上看起来像是一副难以形容的东西,但在其墙壁内,大约有300个机器人将Dyson的数字电机拼凑在一起。

该工厂于2012年开始生产,每天24小时运营。戴森计划今年在这里生产1300万台电动机。数字电机工程经理Yvonne Tan说,由于生产线是自治的,因此需要的人力更少。但是她的团队一直在研究如何提高自动化程度,等等。

此处制造的数字马达为戴森的许多机器提供动力,包括无绳吸尘器和吹风机。高级机械工程师Tham Ching Yang表示,每个电机都由20到30个组件组成。

明年,英国戴森工程技术学院的本科生将首次在东南亚进行实习,其中可能包括在新加坡工厂的实习。戴森学院的工程技术总监Matt Wilson先生说,这将使学生能够看到整个产品周期。

Dyson的大多数机器都是从英国进行初期研究的地方开始的,最终在新加坡和菲律宾制造。

如果您需要会计师协助申报个人所得税或者公司税,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