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集团与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新加坡2021年增长前景被看好的5类行业
2021-01-05
【新加坡行业动态】原来新加坡的制造业这么强!
2021-01-12
新加坡2021年增长前景被看好的5类行业
2021-01-05
【新加坡行业动态】原来新加坡的制造业这么强!
2021-01-12

福智霖集团与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blank

1月8日(星期五), 福智霖集团(FOZL Group)与新加坡-中国经济文化发展中心(Singapore China Business And Culture Development Centre)在福智霖办公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业务合作、市场开发、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良好的商业生态圈。

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席林彦京博士(Dr.Wilson Lim)、副总经理黄城梅(Judy Huang)、事业发展部总监何叔兴(Ray Ho), 福智霖集团合伙人黄泽霖、周璠、蔡文峰、沈逸斌与运营经理蓝志伟共同出席了会议。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席林彦京博士与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作为双方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席林彦京博士、副总经理黄城梅)
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是经新加坡政府正式批准成⽴的促进新中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国际⼈才培训及境外商务考察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中⼼总部设⽴在新加坡并⽴⾜于东南亚,在吉隆坡、曼⾕、雅加达等地均设⽴分⽀机构,为更有效的促进⼀带⼀路国家间的地域经贸、科技、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

福智霖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是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加坡企业顾问服务。福智霖可以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内部审计、第三方独立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咨询、个人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blank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的目的是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使双方在市场开发、联合营销、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能够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此次合作将为中资企业和企业家落户新加坡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blank

(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席林彦京博士Dr.Wilson Lim)
提到对双方合作的展望,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先生表示:“新中两国已经成功管理疫情,为彼此互相开放边境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而且随着两国抗疫战进入采购和接种疫苗的阶段,我们有理由积极乐观地展望形式的好转,相信在2021年新中两国在经济和文化方面会有更紧密的往来。从这一点来说, 福智霖集团和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的战略合作是非常及时的,双方在资源和服务上可以互补,让中资企业能更好更顺利地落地新加坡。”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先生)

虽然冠病疫情影响了新中两国人员的互通往来,但是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大力开发线上服务,提供优质的商务培训,且持续不断地拓展资源与优化服务。对此,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席林彦京博士表示:“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强化彼此的优势,为双方的服务增值,我们相信福智霖集团与新中经济文化发展中心的强强联合能使中资企业落户新加坡变得更顺利,我们对这次合作非常的期待。”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