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税务案例分析】IT公司总监因逃消费税被判处4周监禁和罚款147,795新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贸易贷款配套扶持企业发展
2019-11-0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向客户收取押金或首付,需要加消费税吗?
2019-11-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贸易贷款配套扶持企业发展
2019-11-0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向客户收取押金或首付,需要加消费税吗?
2019-11-07

blank

【新加坡税务案例分析】2019年10月11日

新加坡IT公司总监因逃避新加坡消费税(GST)被判处4周监禁和罚款147,795新币

Orynix Pte Ltd(“ OPL”)董事Arthur Yeo Yao Zhi(“ Yeo”)已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周和罚款147,795新币,这是他逃税的商品及服务税金额的三倍。

Yeo对两项GST逃税指控表示认罪,另外两项罪名也被考虑到量刑目的。

Yeo愿意协助公司欺诈性地要求退还总计77,230新币的GST退税,这是通过夸大OPL GST F7表格(GST退税表中的错误披露)中的进项税来进行的,这笔欺诈是自2012年3月至2012年9月的会计期间。

逃避商品及服务税的罚款

故意高估任何进项税,低估任何销项税或包括虚拟交易来故意提交虚假的商品及服务税申报表是严重的罪行。一经定罪,违者可处以少收税款三倍的罚款,不超过10,000新元的罚款和/或最高七年的监禁。

报告违法行为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鼓励企业或个人立即披露任何过去的税务错误。当考虑采取行动时,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将此类披露视为缓解因素。

那些希望披露过去的错误或举报不当行为的人可以写信给新加坡国内税务局:

Inland Revenue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nvestigation & Forensics Division
55 Newton Road, Revenue House
Singapore 307987

Email: ifd@iras.gov.sg

合理合法在新加坡经商,该交税就交税,

是光明前行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blank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