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进行公司的税务申报,千万不可“随意”!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设立公司聘请雇员,雇佣条件的规定!
2019-03-28
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见孙春兰: 新中关系正向前迈进
2019-03-28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设立公司聘请雇员,雇佣条件的规定!
2019-03-28
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见孙春兰: 新中关系正向前迈进
2019-03-28

 

在新加坡进行公司的税务申报,是很严谨的,千万不可“随意!下面?这个就是真实案例!!

千万不可“随意!后果很严重!

新加坡殡葬业务的独资经营者,在商品及服务税登记表及所得税申报表中作出虚假记项,须缴付超过$ 250,000的罚款。

Quek Soo Chek William(“Quek”)是一名60岁的Union Casket独资经营者,该公司提供殡葬和丧葬相关服务,被裁定因提供错误信息而被判有罪,罚款总额为256976新币。他在填写商品和服务税(“GST”)登记表时候,提交不正确的所得税申报表给新加坡税务局。

这是新加坡税务局IRAS针对殡葬业成员的首次起诉案。

Quek被判有罪(a)一项指控,即在没有合理辩解的情况下,在其商品及服务税登记表格中提供错误资料;及(b)一项指控,即无合理辩解而在2011年评税年度(“YA”)提交不正确的所得税申报表。

除了罚款和罚款外,Quek还需要向新加坡税务局IRAS支付132382新币的过期税款。

blank

新加坡法院判决(收费)

如果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在其商品服务税登记表中提供不正确的信息,Quek被判处246707新币的罚款,这是少收税款的两倍。此外,他还被罚款3,000新币。

对于在没有合理辩解的情况下提交错误的所得税申报表,法院命令Quek支付6268新币的罚款,这是少收税款的两倍。他还被罚款1000新币。

blank

blank

案件回顾
Quek于2006年2月10日申请注册Union Casket成为GST注册公司。在没有合理的理由下,Quek在GST消费税申请表中提供不正确的信息,表明Union Casket的应税供应在截至2005年12月的季度超过了100万新币,实际上他们在2002年12月就超过了营业额百万新币的门槛。blank

调查还显示,在2011年财务年度的所得税申报表中,Quek错误地将私人汽车费用作为其可扣除费用的一部分,以降低他的纳税义务。

blank

【不合规的情况】

提供不正确的信息

任何在商品及服务税登记表格中提供错误信息或无合理辩解而退货的企业,可能会被处以两倍于少收税金的罚款。也可以征收罚款和/或监禁。

私人费用的索赔不正确

虽然S车牌的车可以由企业购买用于商业用途,但这些车辆的运行费用不允许作为税收减免。不能扣除税款的运营费用包括停车费,汽车保险,维修和保养以及汽油费。

blank

blank

IRAS严肃对待违规和逃税行为。对那些故意逃税的人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纳税人对其所得税申报表中申报的信息负最终责任。当局会毫不犹豫地将违法者绳之以法。逃税所得税的罚款最高可达逃税金额的四倍。也可以判处监禁条款。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