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欢乐圣诞欢乐圣地201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个人所得税小知识,看过来!
2019-12-03
新加坡会计企业管制局数据:在新加坡成立的公司都在哪些行业?看过来
2019-12-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个人所得税小知识,看过来!
2019-12-03
新加坡会计企业管制局数据:在新加坡成立的公司都在哪些行业?看过来
2019-12-17

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已经很有圣诞节的气氛了。《圣诞节仙境》第六版有望做得更大,更好。令人兴奋的新景点和壮观的Yuletide展览将吸引各个年龄段的游客。

blank

在滨海湾花园,今年的圣诞节仙境将有10个新景点,包括圣诞节游行的首次亮相,全新的互动式圣诞老人工作室,国际戏剧作品的引人入胜的混合以及除活动的传统游戏和骑乘之外的更多3D灯光装置,以及购物和用餐。

直接从北极出发,圣诞老人和他的雪橇之旅将在全新的圣诞节游行中吸引游客。彩车与您最喜欢的圣诞人物一起穿过集市,准备在周五,周六,周日,平安夜和圣诞节那天为圣诞节加油。

有没有想过要制作完美的圣诞礼物需要花多少功夫?前往全新的圣诞老人工作室,以交互方式窥视幕后情况。

blank

在这个美好的十二月,您可以欣赏滨海湾花园(Garden by the Bay)雄伟壮观的灯具雕塑,大饱眼福。超过36万个灯泡将在展览中心照亮40个雕塑和亚洲最高的发光圣诞树。这座高2千1百万的Spalliera由三座带有连通屋顶的塔楼组成,将为所有参观者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3D灯光展示透视图。还有一个“和平之路”,一个新的照明装置,将吸引年轻和老游客。

blank

圣诞节仙境2019活动时间: 从现在到12月26日!

门票从6新元起,所有游客都将有机会赢取Hard Rock Hotel在巴厘岛,芭堤雅或槟城的住宿,包括从新加坡出发的两人航班,在新加坡希尔顿酒店的住宿,在沃尔沃(Volvo)的周末驾车以及“伟大的圣诞节仙境赠品”中的购物券。

blank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11月活动回顾】中资企业出海,第一站新加坡!

【福智霖活动】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昨天(10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由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主办,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的《在新加坡经商&  企业国际化战略》深度研讨会回顾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