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和德国德签署10备忘录促进企业创新合作!

2020年1月1日起,逾百海外数码服务供应商将征消费税!
2019-12-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房产屋主,今年年底您将收到2020年房地产税单
2019-12-17
2020年1月1日起,逾百海外数码服务供应商将征消费税!
2019-12-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房产屋主,今年年底您将收到2020年房地产税单
2019-12-17

德国是新加坡最大的欧盟贸易伙伴,而新加坡也是德国最大的亚细安贸易伙伴,两国双边贸易达148亿欧元(约222亿新元),占新加坡与欧盟贸易总额的五分之一,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的德国企业有超过1800家

目前在德国进行五天国事访问的哈莉玛总统在签署仪式上致辞时指出,签署合作备忘录能促进两国更多创新合作、实习和职业培训的交流机会,让新加坡人具备应对数码经济所需的终身技能。

blank

新加坡与德国企业于2019年12月9日签署10项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一项协议,加深两国企业在运输与物流、精密工程、医疗科技及基础设施发展方面的创新合作。

目前在德国进行五天国事访问的哈莉玛总统,于当地时间2019年12月9日下午3时(新加坡本地时间晚上10时)在德国工商联合会(DIHK)的商业圆桌会议上,见证八项谅解备忘录和一项协议的签署仪式,包括更新避免双重课税协定(Avoidance of Double Taxation Agreement)

blank

莉玛总统参观了位于柏林的博世物联网公司(Bosch Internet-of-Things),并见证另两项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包括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与博世联合成立的grow 2.0创新中心,以及工教局与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签署为期五年的合作备忘录。

根据新加坡企业与慕尼黑网络之间的一项协议,该协议将支持更大范围的联网,新加坡的科技初创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也可能会发现更容易打入德国市场。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与德国工商联合会合作,深化新德两国在基础设施发展、贸易、能源、资讯科技及科学等领域的合作。

blank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11月活动回顾】中资企业出海,第一站新加坡!

【福智霖活动】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昨天(10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由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主办,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的《在新加坡经商&  企业国际化战略》深度研讨会回顾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