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位列全球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第二位

新加坡首次名列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工作地点
2021-03-16
新加坡2月非石油国内出口增长4.2%
2021-03-18
新加坡首次名列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工作地点
2021-03-16
新加坡2月非石油国内出口增长4.2%
2021-03-18

新加坡位列全球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第二位

近日,全球领先的自然与建筑资产设计及咨询公司凯迪思Arcadis发布《2021年数据中心全球选址指数报告》(The Arcadis Data Centre Location Index 2021 )显示,在所研究的全球50个市场中,新加坡被评为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选址市场之一,排名第2位。同时,高纬环球的2021年全球数据中心市场比较报告中,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市场在48个市场中排名第五——比一年前前进了一位。

Arcadis的报告显示,由于高素质的的劳动力和稳定的政府,新加坡有能力吸引科技行业的主要投资,使其成为 “服务东南亚和印度市场的天然联合办公中心”。

blank

图片来源:The Straits Times

Arcadis指数根据全球50个主要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在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施工许可证获取量、电价、能源安全、网络安全、市场规模、移动宽带用户数量和网络平均下载速度等八大核心指标的综合表现进行排名。

blank

新加坡获得76.86分(满分100分),仅次于77.86分的美国。新加坡在电价、网络安全和网络平均下载速度等方面的排名表现优异。

在生态系统优势方面,新加坡因为全球三大云服务(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ure和谷歌云)提供访问权,以及其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智慧城市框架而获得世界认可。在政治和监管审查类别下,新加坡是税收最低的国家之一,这表明其商业环境更加友好。

高纬环球亚太数据中心咨询组组长Todd Olson表示,由于亚太数据中心市场整体增长潜力大,且许多市场的技术平台和网络发展迅速,因此作为数据中心目的地,亚太数据中心市场将持续增长。

福智霖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顾问咨询、个人客户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