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有哪些低成本业务领域?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哪些地区最有利于创业注册公司?
2020-05-29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注册商品和服务税GST及相关税收减免计划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哪些地区最有利于创业注册公司?
2020-05-29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注册商品和服务税GST及相关税收减免计划
2020-06-01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务优惠-新加坡税收减免-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

新加坡有哪些低成本业务领域?

新加坡的许多新企业主希望通过进入设置成本相当低的业务领域来降低其业务设置成本。

新加坡有很多人从未创业之前,但计划这样做。对于这样的人来说,新加坡是一个合适的地方,因为该国积极的商业环境和蓬勃发展的经济,可以在此开始作为企业主的职业。当然,对于那些初次创业的人以及那些没有丰富财富储备的人来说,更明智的选择是在一个相对廉价的商业领域内创业。幸运的是,对于这些人来说,新加坡有些商业领域不需要大量资金。在这些领域中有许多成功的企业并非来自高昂的预算。因此,相对缺乏大量的金融投资,这使得它们易于立即启动。

无论您最初的业务成本如何,您都可能对在新加坡开办自己的业务感兴趣。为了建立您在新加坡的新业务,福智霖始终愿意提供一站式服务。

注册新加坡直销公司

在新加坡,公司成立成本相对较低的业务领域之一就是直销业务。过去,涉及直销的人员必须亲自出席才能销售产品。但是,由于技术发展,这种情况已不再是事实。新加坡的直销公司成立起来相对便宜,因为它们不需要使用分销中心或批发商来出售产品。

注册新加坡咨询公司

在新加坡开设咨询公司的人员通常能够提供大量知识和经验,旨在帮助企业和与企业相关的人员在需要改进的任何领域中取得更好的结果。如果一家咨询公司不花太多的营销材料以及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的差旅费用,那么与之建立一家咨询公司的成本就可以相当低。

注册新加坡教育公司

新加坡各地的许多学生都参加补习中心,以提高他们对某个学科的理解,准备考试或两者兼而有之。通过与教育界及某些组织的经验丰富的人士建立联系,可以降低在新加坡开设补习中心的成本。但是必须注意,某些许可证必须由计划在新加坡开设学费中心的人获得。

注册新加坡互联网设计和开发公司

最近,新加坡对网站设计和开发业务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在这个领域开展业务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钱。唯一真正必要的支出是计算机,稳定的Internet连接和任何必要软件的支出。由于对高质量和精心设计的网站的需求不断增长,寻找客户也不难。

清楚地表明,在新加坡设立业务不一定是一项昂贵的工作。但是,那些计划在仅花费少量资金的情况下开办新加坡业务的人必须首先为该业务制定适当的财务计划。没有这种能力的企业通常会在某个时候陷入财务困境;有些甚至可能由于财务问题而被迫关闭。

也许您可能需要针对计划开始的业务的合适财务计划。如果您愿意,福智霖将能够协助您制定这样的计划。我们对新加坡的商业环境和经济状况有很多了解,因此将利用这些知识来制定财务计划,这将使您以最低的成本开展业务。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