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保护新加坡历史建筑可以提高附近房屋的价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预的季度调查,预计2019年生产总值增长0.7%
2019-12-27
2020上半年,新加坡工业用地供应减少
2019-12-27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预的季度调查,预计2019年生产总值增长0.7%
2019-12-27
2020上半年,新加坡工业用地供应减少
2019-12-27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当一座历史建筑在新加坡被标记为保护时,附近的私人住宅通常会获得相当大的价值提升。这是即使保存的财产本身受到保护的准则,建筑的遗产,这可能会降低其市场价值,因为这些规则限制其发展,同时增加维护成本。

This is even though the conserved property itself is subject to guidelines to preserve the heritage of the building, which could potentially decrease its market value since these rules restrict its development while raising maintenance costs.

在线发表ScienceDirect,城市规划师Tan Shin研究,他是一个资深导师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助理教授法律从新加坡管理大学,调查了超过一百万个住宅转售交易,从1997年到2017年,发现建筑物的保护导致房地产价格上升。

blank

他们发现,这种效应在距离保护区800米至1.6公里的住宅地产中最为明显。随着距离保守位点距离的增加,这种积极效应逐渐消失。

根据新加坡重建局(市建局)的网站,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新加坡开始推行保育计划以来,已有超过七千幢楼宇得到保育。私人住宅区内保存大量楼宇的例子包括Joo Chiat、Balestier和Geylang。

注册新加坡公司?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