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刊发福智霖集团董事、首席战略官周璠的专访文章

新加坡推出会议、会展与奖励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蓝图
2022-12-05
新加坡统计局:10月零售销售增长10.4%
2022-12-06
新加坡推出会议、会展与奖励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蓝图
2022-12-05
新加坡统计局:10月零售销售增长10.4%
2022-12-0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刊发

福智霖集团董事、首席战略官周璠的专访文章


blank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刊发福智霖集团董事、首席战略官周璠的专访文章指出,中国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未来将取得更多成果,也将有利于全球可持续发展。

国际在线上周三(11月30日)刊发题为《责任观察丨福智霖集团周璠:拉长时间轴 中国企业将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模式》的专访文章。文章写道,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国将取得更多成果,也将有利于全球可持续发展。

文章表示,融入时代大潮,企业探索适合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企业既有共性,也有各个企业独特的个性,都在试着探索适合自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平衡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即营收和社会责任的关系。

文章指出,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永恒的话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作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者,福智霖重视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周璠介绍,近年来,福智霖集团大力倡导“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发展理念,通过福智霖社交媒体推广宣传ESG基本概念、内容、标准等,助力全球企业关注ESG发展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章最后写道,中国作为全球最活跃的经济体之一,中国企业参与可持续发展,将其业务发展的工作重心、创新等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也将为中国企业带来商业利益同时,降低风险,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员工的归属感,打造更有责任感的企业品牌。中国企业也将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模式。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查看原文,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