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不要错过,600万新币补贴从今天开放申请!

疫情防控:新加坡全体客工需检测方可复工,军用检测车助力加快检测
2020-05-18
疫情期间,新加坡注册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及年审期限被再度延长
2020-05-19
疫情防控:新加坡全体客工需检测方可复工,军用检测车助力加快检测
2020-05-18
疫情期间,新加坡注册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及年审期限被再度延长
2020-05-19

新加坡金管局疫情救助金-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商标注册-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福智霖带来最新信息~!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注册请关注www.fozl.sg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AMTD集团和AMTD基金会(统称AMTD)近日宣布启动600万新元的MAS-SFA-AMTD金融技术团结补助金以支持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带来的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

blank

新加坡金管局疫情救助金-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商标注册-请关注www.fozl.sg

该补贴将帮助金融科技FinTech公司维持其运营,并使其能够继续创新和发展。该补贴补充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于2020年4月8日宣布的1.25亿新元的支持计划,以维持和加强金融服务和FinTech领域的能力。

AMTD已经提供了最初的200万新元来支持新加坡FinTech生态系统。MAS将从金融部门发展基金中额外提供400万新元,总资助金额为600万新元。

补贴的申请将于2020年5月18日开放,也就是今,并将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提供给企业。

补贴包括两个部分

1. 150万新元的商业支持补助金(BSG)

符合条件的新加坡金融技术公司可以获得高达2万新元的一次性补贴,用于支付日常营运资本支出,如工资和租金费用。短期援助将帮助金融技术公司维持运营并留住员工。BSG完全由AMTD的捐款提供资金。

2. 450万新元商业增长补助金(BGG)

符合条件的新加坡金融技术公司在API Exchange平台上与金融机构进行的首次概念证明(POC)可获得最高4万新元随后的每次POC可获得最高1万新元,但在整个补贴期间,每个公司的总上限为8万新币。

BGG使这些公司能够继续与金融机构合作创新,并创造增长机会。BGG由AMTD和MAS共同支持。

此外,BGG将为本科实习生的工资提供资金,每名实习生的工资上限为1000新元/月。假设平均实习时间为3至5个月,这笔赠款将支持FinTech领域的约120名实习生。希望鼓励FinTech公司继续提供实习机会并开发当地的FinTech人才管道。

如果金融科技公司符合这两项赠款的资格标准,它们可以申请BSG和BGG。SFA将管理和审查赠款申请。

SFA总裁Chia Hock Lai先生表示:“FinTech公司非常有能力抓住由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加速数字融资趋势带来的机遇。商业生存补助金有助于FinTech公司填补短期融资缺口,同时商业增长赠款使他们能够通过APIX平台增长和销售。这些将有助于节省就业机会,同时使我们的FinTech公司在COVID-19后经济复苏世界中具有竞争力。”

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 nendu Mohanty先生表示,”该地区金融服务业对解决方案的需求激增,以解决COVID-19大流行病中对远程数字服务的需求。在此期间,FinTech公司有很好的机会积极加强提供这些解决方案。业务增长补助将帮助FinTech公司抵消成本。通过在APIX上进行POC,金融机构和FinTech公司将不需要为集成设置测试基础设施。这将有助于在远程工作的同时加速项目开发。”

AMTD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兼AMTD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蔡崇信表示:「作为专注于亚洲地区的积极金融机构,我们认为私营机构迫切需要与金融科技公司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制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迎合日益增长的数码服务需求和扩大规模的机会。这是一个克服挑战的重要时刻,同时通过与APIX平台的积极合作来确定每一个机会和客户服务角度,以实现FinTech成功和FI转型。商业生存补助金和商业增长补助金提供了一个整体解决方案,以确保金融技术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可持续性和增长机会。”

有关补贴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SFA网站www.singaporefintech.org,了解申请流程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