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华银行免费培训计划,帮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向海外扩张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正在寻求对新加坡的金融机构(FI)提出新的要求,以改善控制并促进对市场滥用案件的调查。
2019-08-06
新加坡的金融服务和电子支付公司必须遵循明年8月的新网络安全规则
2019-08-07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正在寻求对新加坡的金融机构(FI)提出新的要求,以改善控制并促进对市场滥用案件的调查。
2019-08-06
新加坡的金融服务和电子支付公司必须遵循明年8月的新网络安全规则
2019-08-07

blank

SG
新加坡 – 中小型企业中有多达400名领导人将在明年年底之前通过谷歌和大华银行的免费新培训计划,进行数字化和海外扩张,以帮助他们抓住数字经济中的机遇。

由新加坡数字产业和新加坡SkillsFuture政府机构支持的中小企业领导学院将是一个为期三天的计划,由来自谷歌,大华银行和其他组织的商业领袖进行互动讨论和课程。

它将在位于Pasir Panjang的Mapletree Business City II的Google办公室举行。

blank

谷歌和大华银行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该计划将在每个季度纳入到2020年底。

它的第一个队列将于8月13日开始,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线注册该计划。每个队列的上限为50名参与者。

谷歌东南亚区董事总经理斯蒂芬妮戴维斯女士说:“中小企业是新加坡经济的基石,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对于在数字经济中建立一个光明的未来至关重要。

通过中小企业领导力学院,我们为企业领导者提供知识,工具和联系,帮助他们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并实现盈利增长。”

谷歌和大华银行表示,通过该计划的中小企业将学习如何制定数字营销战略,如何实施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及如何使用其他类型的软件来提高效率。

2016年,市场研究公司Oxford Economics和电信公司华为的一项研究估计,全球数字经济的规模约为11.5万亿美元(15.9万亿新元),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以上。

新加坡的数字经济行动框架已经估计数字经济将为其GDP贡献100亿美元

到2021年。

大华银行集团批发银行和市场主管Frederick Chin先生表示,技术是大小公司的关键推动因素,该计划希望帮助中小企业获益。

他说:“通过中小企业领导力学院,我们希望中小企业能够获得必要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以利用技术提高绩效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2
1
9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