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未来一键支付是新常态,汇款服务将变得即时和免费~!

新加坡欢迎网络安全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基地
2019-09-17
澳大利亚的Lendlease集团寻求在新交所上市Reit以筹集1.03亿新币!
2019-09-17
新加坡欢迎网络安全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基地
2019-09-17
澳大利亚的Lendlease集团寻求在新交所上市Reit以筹集1.03亿新币!
2019-09-17

伦敦(路透社) – 根据一份新报告,到2025年,银行将错过高达2800亿美元(3851.7亿新元)或全球支付收入的15%,因为新创业公司在向个人和公司汇款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汇款服务将变得即时和免费blank

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周一(2019年9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全球支付业务涵盖从卡支付到海外接线等任何事务,由银行主导,今年的价值约为1.5万亿美元。

blank

埃森哲估计,到2025年,全球预计将增长到2万亿美元,但银行可能会损失2800亿美元,占这一数额的15%。

银行面临来自硅谷支付提供商Stripe and Square等科技创业公司以及技术平台PayPal以及伦敦TransferWise等竞争对手的竞争,这些公司向零售和小企业客户提供低额费用的外汇支付服务。

埃森哲称,更多的支付正在变得即时 – 消除了对赚取银行收入的信用卡的需求 – 并且它们将越来越多地使用新技术直接向最终商家提供。更多竞争也意味着利润率受到挤压,并加速了免费支付的趋势。

blank

埃森哲全球支付团队负责人Gareth Wilson表示,“银行不是处于蓬勃发展的支付市场新浪潮的最前沿,而是感受到来自新竞争的热潮并且看到其利润受到挤压。”

“我们面临着一个不可避免的即时,无形和免费支付的世界,这对那些不想被降级为支付管理的银行来说是个麻烦。”

埃森哲表示,它已经研究了消费者如何支付的趋势,并预测了支付提供商,技术和监管的未来行为的变化,以得出其对银行可能的收入损失的预测。

据估计,免费支付将使银行8%的支付收入处于危险之中。另有3.9%的非银行竞争对手提供“无形支付”,而即时支付则可能占收入的2.7%。

埃森哲调查的超过三分之二的银行高管同意付款服务变得免费。

“数字热潮将意味着银行必须从根本上改变他们对收入构成的看法,”负责埃森哲银行业务的艾伦麦金太尔表示。

麦金太尔说:“曾经使银行数十亿美元的渠道将不复存在。”他补充说,贷款人需要建立新的数字商业模式,“一键支付是新常态”

blank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