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战略赋能合登集团经纪人团队提升业绩

新加坡2月制造业产值同比增加16.4%
2021-03-2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运营之公积金
2021-03-30
新加坡2月制造业产值同比增加16.4%
2021-03-2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运营之公积金
2021-03-30

福智霖集团和合登集团开展专项培训

蓝海战略赋能合登集团经纪人团队提升业绩

3月26日,在新加坡合登集团总部,福智霖集团合伙人、董事周璠为合登集团经纪人团队开展专项培训课程——《蓝海战略:如何打造自己的商业生态圈提升业绩》,通过打造自己的房地产专业精英形象、与同行建立联系、善用自媒体宣传平台和扩大人际网络等途径,积极主动地和房地产行业及其他行业建立多元化联系,进军蓝海,打造自己的生态圈,进而提升自身的业绩。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

已知的市场(红海),激烈竞争,提升业绩较难;未知的市场(蓝海),良性竞争,提升业绩容易。如何拓宽渠道找到潜在客户?就是要做别人没有做的,别人没有想的事情。蓝海战略就是将您的焦点从竞争对手转移至顾客,从为顾客提供价值角度出发,重新制定和排序产品、服务的价值,达到价值提升和成本降低的双重目的。

作为房产经纪人,如何打响个人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客户,进而提升业绩。周璠指出,要替客户先想“一步”,罗列客户遇到的问题,并提供有效的回应及资源介绍。同时学会宣传自己,利用自媒体平台,对工作充满热诚,传播行业信息,树立个人积极阳光形象。

blank

周璠在本次培训中重点讲到商业生态圈(ecosystem),她认为和商业伙伴共同建立一个价值平台,通过平台撬动其它参与者的能力,使这一系统能够创造价值,并从中分享利益。合登的经纪人完全可以通过打造自己的房地产专业精英形象、与同行建立联系、善用自媒体宣传平台和扩大人际网络等创建自身的商业生态圈,提升自身的业绩。

本次培训作为福智霖集团和合登集团常态化培训合作之一,旨在深化双方在业务合作、市场开发、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使双方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中资企业和企业家落户新加坡打造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共同搭建良性的商业生态圈。

福智霖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顾问咨询、个人客户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