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包容多元人才 携手创造社会价值福 智霖集团2023年第一季度会议圆满举办

新加坡2023年3月份核心通胀率下降至5%
2023-04-25
新加坡和中国设立工作小组加强绿色金融合作
2023-04-25
新加坡2023年3月份核心通胀率下降至5%
2023-04-25
新加坡和中国设立工作小组加强绿色金融合作
2023-04-25

开放包容多元人才 携手创造社会价值

福智霖集团

2023年第一季度会议圆满举办


合作向上,追求卓越。2023年4月19日,福智霖集团2023年首季度会议暨团建活动圆满举办。集团为13位第一季度表现优异的员工颁发证书和感谢信,首次增加“最佳员工形象奖”和“艺术人才奖”,引导全体员工发掘自身潜力。

blank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董事黄泽霖致辞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董事黄泽霖勉励大家加强合作,携手客户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共同为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市场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而努力。

目前,福智霖拥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多元的工作团队,无论是马来西亚新入职的同事,还是中国苏州公司的同事,都能够通过多语言进行交流沟通,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服务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左)、周璠(右)为2023年第一季度最佳员工颁发证书和鲜花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首席战略官周璠讲话。

福智霖集团董事、首席战略官周璠认为,福智霖为所有员工无差别提供同等的发展机会。“在福智霖大家庭,性别、年龄、种族等,都不会影响员工的未来发展。”正是在这种宽松、和谐、包容的工作环境里,无论何种职位,福智霖都优先开放给所有员工,为员工提供尽可能多的成长机遇。目前,福智霖的女性员工人数超过50%,很多管理层人员均是女性。

blank

福智霖员工赖静慧(左)、彭意娟和梁珈琳(右)合影留念。

blank

福智霖团队为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太平绅士点赞

为了鼓励员工多多参与公益活动,大家一起观看新加坡知名慈善机构善济医社的宣传片,每人领取善济医社义务执行主席卓顺发关于人生与感悟哲理的书籍。周璠表示,福智霖集团将陆续出台关于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的激励措施,积极推动员工参与环保、乐龄、女性成长以及社区服务和慈善等众多领域的公益活动,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在此,我呼吁:不以善小而不为,每天进步一点点。让公益慈善的种子深入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也让我们每一个人获得心灵上的平静和愉悦。“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咨询业务总监蔡文峰讲话。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家办业务负责人沈逸斌讲话。

此外,福智霖合伙人、咨询业务总监蔡文峰,福智霖合伙人、家办业务负责人沈逸斌等分别通过新加坡的国际总部优势和家办客户需求等内容分享,描绘了新加坡经济未来发展的愿景蓝图,让福智霖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如何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助力企业客户国际化发展。

blank

blank

blank

blank

blank

blankblank

blankblank

团建活动密室逃脱,受到了福智霖员工的热烈欢迎。福智霖客户服务部员工杨姵菡说,这次团建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身边的同事,没想到集体协助攻克难关的能力如此大。“这个活动很考验大家的相互合作能力,需要层层筛选,逻辑推理,逐一完成各阶段的任务。很开心,我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内通关了。”

blank

blank

每个月,福智霖都会为当月生日的同事集体庆祝生日。在福智霖,我们鼓励员工彼此支持和鼓励,积极地分享喜悦和祝福。季度会议现场,福智霖全体为4月生日的7位同事一起唱生日歌,赠送鲜花贺卡,分享蛋糕…..这对于福智霖全体员工而言,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聚会,更是一次促进员工之间紧密联系的机会。

blank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董事黄泽霖表示,2023年第一季度,我们的营收取得了开门红,这离不开所有福智霖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一直坚持的以服务客户和创造社会价值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福智霖自身开发的数据系统升级圆满完成,马来西亚分公司业务和中国分公司业务已逐步展开,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