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核心 构建商业生态圈 福智霖携手合登集团为全球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

新加坡港口2021年集装箱吞吐量3750万个标准箱 创历史新高
2022-01-14
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2021年12月增长18.4%
2022-01-17
新加坡港口2021年集装箱吞吐量3750万个标准箱 创历史新高
2022-01-14
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2021年12月增长18.4%
2022-01-17

福智霖集团FOZL董事周璠、合登集团Huttons首席执行官叶润明共祝大家虎年快乐平安健康。

以客户为核心 构建商业生态圈

福智霖携手合登集团为全球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


近年来,凭借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法律制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先进的金融体系等,新加坡成为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出海首选之地,很多企业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设立国际总部或区域中心、建立研发基地。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加坡企业顾问服务的公司,福智霖在服务全球企业落户新加坡的过程里,发现很多企业家有在新加坡置业的需求,“花园城市”、双语教育、医疗保健系统健全、生活方便等是他们选择在新加坡“安家落户”的考量因素。

因此,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全球企业和企业家在新加坡经商、投资和发展,福智霖选择值得信赖的、有品牌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搭建福智霖商业生态圈。2020年11月,新加坡福智霖集团FOZL和合登集团Huttons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双方强强联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 2021年,福智霖也为合登经纪人团队制定了培训课程,通过福智霖合伙人们的分享,让合登经纪人团队更多的了解房产投资以外的新加坡经商优势,比如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的好处,设立家族办公室的优势,以及中国市场的特点。

blank

1月10日下午17时,合登集团Huttons首席执行官叶润明和福智霖集团FOZL董事周璠一起通过直播的形式,共话新加坡商业投资环境、房地产市场、合登代理的即将开盘的房地产项目“雅诗轩”(Arden)等内容。

1月10日,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带领团队成员拜访合登集团,了解新加坡最新房地产政策对该行业的影响,以及合登集团的最新发展情况,探讨如何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更好地服务好双方的客户。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和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通过直播的形式,共话2021年12月中旬新加坡实施最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以及由合登代理、开发商是青建地产、即将开盘的房地产项目“雅诗轩”(The Arden)。据了解,The Arden“雅诗轩”,这个楼盘还未正式开盘,项目位于新加坡第23邮区,拥有105个住宅单位,是低层低密度的高级私人公寓。这个项目特点是闹中取静,生活便利,亲近大自然。

去年12月15日深夜,新加坡财政部、国家发展部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联合发布一系列房地产降温措施:购买住宅房产的额外买家印花税(ABSD)调高5至15个百分点;购买第二套房产的新加坡公民买家须支付的ABSD从12%调高至17%,永久居民购买第二套房的ABSD从15%调高至25%;外国买家须支付的ABSD从20%一律调高至30%;至于企业须支付的ABSD则从25%调高至35%;等等。

“新加坡房屋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周璠指出,疫情以来,全球看好新加坡这个国际大都市的房产发展,旺盛的需求促成新加坡房地产处于高价位。新加坡政府致力于“居者有其屋”,出台新的房地产降温措施,也将增加公共和私人房屋供应,以满足市场需求。周璠表示,这从另一方面也可看出,新加坡经济的发展潜力巨大

blank

福智霖集团FOZL董事周璠、合登集团Huttons首席执行官叶润明共祝大家虎年快乐平安健康。

目前,合登集团拥有超过4000名专业地产经纪,是新加坡前三大房地产经纪行之一。叶润明表示,过去一年,在团队以及商业生态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合登集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合登集团作为新加坡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凭借在不同市场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众多在新加坡置业的全球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家在买卖房产的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