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动态】福智霖集团2023年植树活动圆满举办 助力新加坡“百万树木运动”

blank
新加坡网络就绪程度位居全球第二
2023-11-21
blank
新加坡财经:首个电动车制造厂正式开幕
2023-11-22
blank
新加坡网络就绪程度位居全球第二
2023-11-21
blank
新加坡财经:首个电动车制造厂正式开幕
2023-11-22

【福智霖动态】

福智霖集团2023年植树活动圆满举办 助力新加坡“百万树木运动”


不以善小而不为,每天进步一点点。2023年11月18日上午10:00-11:30,淡滨尼生态公园(Tampines Eco Green),福智霖集团2023年植树活动圆满举办,新加坡淡滨尼集选区议员、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先生作为活动主宾参与活动,并向捐赠树木的嘉宾颁发证书,感谢他们支持新加坡的2030百万树木种植计划。

blank

新加坡淡滨尼集选区议员、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先生讲话。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出席活动,并和福智霖客户、合作伙伴与员工家属等80多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新加坡国家公园局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安排专人对接福智霖团队,并在捐赠和植树过程里全程予以指导和协助。据悉,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全力打造的淡滨尼生态园,是集沼泽、雨林和淡水池塘为一体的生态公园。通过植树活动,淡滨尼生态园将重新焕然一新,不但成为淡滨尼区域的“绿肺”,更是新加坡人理想的休闲之处。

blank

福智霖植树活动所有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blank

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副总监 Neo Hui Ying 介绍“百万树木运动”以及讲解植树注意事项。

黄泽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新加坡的环境建设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付诸行动。“今天,我们顶着烈日,种下一颗颗树,更是种下一个个希望。福智霖将持续这项活动,并号召更多机构、企业或个人参与进来,共同打造美好新加坡。”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和马炎庆先生携手植树。

为了响应新加坡“百万树木运动”,保护我们的环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福智霖集团特发起2030植树计划,旨在到2030年种植1000棵树,为新加坡的绿化和应对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该项计划中,福智霖集团将携手客户、合作伙伴、社区朋友们等积极参与树木种植活动,以促进新加坡良好生态系统健康发展。

 

blank

活动主宾马炎庆先生向捐赠树木的嘉宾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blank从一棵小苗长为参天古树,便成“百年树木”。树,见证着新加坡今日的“繁荣昌盛”,更见证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点点滴滴。周璠指出,2023年,在福智霖客户、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我们共捐赠了139棵树。“这让我们在2030年,完成1000棵树的目标,充满信心。”福智霖将继续传播环保意识,以鼓励更多人加入我们,为子孙后代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blank

此外,善济医社作为本次植树活动支持机构,协调200辆手推车,安排专门的志愿者参与活动,并和福智霖员工一起将手推车一一赠送给植树活动参与者和淡滨尼社区居民,号召大家绿色生活,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blank

福智霖员工走进淡滨尼社区,为居民朋友们送上由善济医社赞助的手推车。

blank

福智霖集团团队与善济医社志愿者合影留念,共同为新加坡绿色生活点赞。

新加坡“百万树木运动”简介

新加坡“百万树木运动”(OneMillionTrees Movement),旨在2030年在新加坡种植100万棵树,是新加坡打造成“大自然里的城市”愿景的重要计划。该运动将根据新加坡的土壤、气候等因素,选择适合新加坡的树木进行种植,确保我们的子孙后代拥有一个绿色、宜居、可持续的家园。通过植树,树木不仅可以吸收大气里的二氧化碳,减缓气候变化的影响,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氧气,改善空气质量。若你想了解更多树木的信息,请登陆网站Tree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