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功落户新加坡案例:宝洁公司

世界银行:新加坡在全球最易经商的国家排名中排第二!
2019-11-09
酒类销售许可证
2019-11-09
世界银行:新加坡在全球最易经商的国家排名中排第二!
2019-11-09
酒类销售许可证
2019-11-09

blank

企业成功落户新加坡案例:宝洁公司

有关宝洁公司的概述

宝洁公司 (P&G) 是全球最大的家用和个人护理用品公司,业务遍布 80 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远销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宝洁公司旗下的 50 个旗舰品牌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些日用品品牌,如吉列 (Gillette)、帮宝适 (Pampers)、潘婷 (Pantene)、Oral-B 和 SK-II 等。

宝洁公司在新加坡的业务拓展

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新加坡是宝洁公司亚太区域业务总部, 负责开展品牌和业务管理活动,涵盖整个地区的制造、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研发、财政和其它企业职能及人才培养。宝洁公司全球声望 (Global Prestige) 部门和全球婴儿护理 (Global Baby Care) 品类的总部也在新加坡。这样的安排有助于促进品牌管理,保持全球品牌的一致性,同时又能满足即时的市场需求。在区域层面上,宝洁公司的设计和消费者研究活动都是以新加坡为根基地,并从新加坡开展的。

2007 年,宝洁公司选定新加坡作为其亚洲第一家香水制造设施的所在地。这座设施为宝洁公司引领它在世界各地的新工作流程和新技术的推行,在推动公司的全球香水业务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是宝洁公司技术最先进的一家工厂,拥有顶尖创新的生产技术,如领先的实时库存和生产控制体系,能够随时监控生产过程,并即时反映任何突变。其他特点,包括拥有逾 300 种香水成分和原料的货品储藏库 (Grocery Aisle and Library),可供按需随取,以及一间完全无任何气味的香水评估室 (Odour Evaluation Room),用来对这里生产的香水进行质量管理评估。

同时,宝洁公司的亚洲领导力发展中心也落户于新加坡。这一中心成立于 2010 年,旨在每年培训 500 名本区域管理人员,为他们打开国际时事的视野,深入了解东西方两种文化。

2011 年,宝洁公司(P&G)投资 2.5 亿新元(约合 1.92 亿美元),在新加坡兴建了它在亚洲的第二个大型创新中心。这个位于生物城的新加坡创新中心占地 32,000 平方米,预期在 2013 年竣工并可容纳 500 人,为美容业务提供端对端的创新服务。

宝洁公司还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 (A*STAR) 旗下的 14 家研究所签订了一份总体研究合作协议,以期加强新加坡创新中心与本地研究机构的合作关系,同时建立让宝洁公司能够利用新加坡强大的研究能力的渠道。

除了能够深入了解亚洲消费者外,宝洁公司也充分利用新加坡处于亚洲中心的地理位置与发达的配送网络,与非政府组织和其它官方机构合作,在必要的时候进行人道支援与灾难救助。在2012年启用的宝洁公司净化水工厂,预期在2020年,每年可生产 2 亿个食水净化包,支持宝洁的“儿童安全饮水”(CSDW) 计划。

新加坡为宝洁公司提供的优势

亚洲正在经历空前高速的发展。这为广大消费产品公司带来了大量商机。

新加坡坐落于亚洲的中心地带,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中立基地,以推动泛亚地区的业务,及运营效率的提升。通过将关键的共享服务功能集中于新加坡,公司就能同时实现提高效率、生产率,和降低运营成本。新加坡是众多的专业化服务公司的聚集地,有充足的物流公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公司和商业咨询公司来支持各产业。

新加坡的多元文化环境也便于广大以消费产品为中心的公司更好地理解和满足亚洲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再加上有利的地理位置,新加坡不失为希望进军亚洲市场广大企业的首选之地,并为各企业充当针对亚洲市场新概念和新策略的天然试验台。

新加坡也有先进的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研究能力,为亟待为亚洲客户开发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便利。而这些都有新加坡科技研究局 (A*STAR) 及其众多公共研究所网络的支持。A*STAR 旨在扶持和培养世界一流的科研和人才,从而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知识型新加坡。

“新加坡具备企业成功所需的一切要素:对创新的执著、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亲商的经商环境、优秀的当地人才和成立合作伙伴所需的灵活性。 宝洁亚洲区兼亚洲国际美容护理总裁,戴苾涵 (Deb Henretta) 述。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