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业评论:星展银行在十年前十大业务转型中与亚马逊,Netflix并列​

制造业约占GDP20%左右,新加坡电子产业的优势多多!
2019-09-28
消费税计算
2019-10-03
制造业约占GDP20%左右,新加坡电子产业的优势多多!
2019-09-28
消费税计算
2019-10-03

新加坡福智霖

注册新加坡公司服务商

 

新加坡-星展集团已被《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评为全球在过去十年中成功进行战略转型的十大公司之一。

该研究由战略咨询公司Innosight进行,涉及使用三个视角筛选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全球2000强中的所有公司:新增长,重新定位核心和财务状况。

银行在周五(9月27日)的新闻声明中说,有了这一点,星展银行加入了Netflix,亚马逊,微软,腾讯和阿里巴巴等类似的公司。

Innosight研究发现,最具变革性的前20家公司具有某些根深蒂固的行为。

星展集团表示:“这些措施包括创建一个更高用途的任务,通过新平台和商业模式抓住数字机遇,并确保创新不与部门隔离,而是战略能力。”

星展银行首席执行官Piyush Gupt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种“创业文化”注入了整个组织。

在本周新加坡交易所的一份报告中,星展银行在过去三年中,在国有投资者淡马锡控股在新加坡上市的投资中表现最佳。截至9月20日,星展集团的三年总收益率为88.5%。新交所表示,淡马锡的投资组合至少包括在新加坡上市的25家公司,包括15家公司和10家信托基金,总市值超过2600亿新元。

今年,星展银行还被《欧洲货币》杂志评为“世界最佳银行”。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