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Covid-19爆发期间 新交所公司被敦促研究虚拟AGM的可行性

新加坡优势:新加坡数字化科技城市发展引领亚洲
2020-03-19
主营范围
2020-03-19
新加坡优势:新加坡数字化科技城市发展引领亚洲
2020-03-19
主营范围
2020-03-19
福智霖投资资讯-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加坡注册公司-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福智霖3月18日:

新加坡投资者关系专业协会(IRPAS)敦促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在Covid-19大流行中考虑采用虚拟年度股东大会AGM。

由于疫情给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AGM)带来了挑战,协会建议就满足管理要求的同时举行虚拟AGM的可行性进行积极沟通。

协会总裁Harold Woo表示:持有虚拟AGM可以避免拥挤的多功能厅,而这又可能导致另一个集群感染。要这样做,需要对《公司章程》进行审查,该《章程》要求在新加坡举行股东周年大会,要对《公司治理守则》的实践指南进行审查,以决定是否可以虚拟召开股东周年大会,最后法定人数的问题需要解决-虚拟AGM是否可以达到法定人数。

blank

尽管新交所已批准所有上市公司延期至6月底举行股东周年大会,但协会担心疫情可能会持续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由于禁止所有不必要的旅行,企业不得不应对缩减的旅行计划并取消会议,协会还建议公司考虑通过其他方式与客户,投资者进行交流,例如网络广播会议。

按照IRPAS的看法,这使公司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得相同的结果。

协会总裁说:“尽管已经存在允许进行网络广播会议或电子投票的技术,但仍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解决,例如代理身份验证以及确保网络广播的隐私足够强大。如果新加坡政府可以制定一些准则为公司提供某些保证,那将是理想的。Covid-19不可避免地将在社区行为方面带来巨大变化。”

新加坡福智霖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落户新加坡,并为企业提供会计财税,秘书年审,税务申报,专业咨询,以及法律服务。欢迎与新加坡福智霖联系,开启您的商业国际之旅。

疫情防控:Covid-19爆发期间 新交所公司被敦促研究虚拟AGM的可行性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S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