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乐龄庆新春》线上活动精彩纷呈彩蛋不断!

从历史上的财政预算案看新加坡的经济转型!
2021-02-19
新加坡2021年1月 – 月报
2021-02-23
从历史上的财政预算案看新加坡的经济转型!
2021-02-19
新加坡2021年1月 – 月报
2021-02-23

《福智霖乐龄庆新春》线上活动精彩纷呈彩蛋不断!

blank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为了喜迎农历新春佳节,并庆祝福智霖成立10周年,引导大众关注新加坡乐龄人士的幸福生活,福智霖集团于2月20日(周六)举办了福智霖乐龄庆新春线上直播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彩蛋不断。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直播在观众的意犹未尽中完美落幕。

blank

首先,福智霖集团运营经理蓝志伟先生发表致辞,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一路来支持和信任福智霖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外,福智霖也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企业来新加坡,开创一番事业。
随后,福智霖集团行政经理兼形象大使罗怀君指出,福智霖在慈善的路上一直在行动,一直关注新加坡乐龄人士的健康和生活。如果有企业想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群,欢迎联系福智霖,大家可以携手为社会做贡献。

blank

由于受冠病疫情影响,今年的周年庆暨庆新春活动,福智霖集团选择线上直播的方式喜迎佳节。现场活动在知名歌手兼主持人婷婷的歌声—“恭喜恭喜”中开幕,彩虹舞蹈团带来的两支舞蹈《对面的小姐姐》《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把乐龄人士的精气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策划人许福权(Jimmy Koh)老师的《向大家拜年》更是将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

blank

另外,现场还邀请了13岁的Steven舒表演吉他独奏《My Heart Will Go On》,知名歌手罗翊绮的《春天来了》和《得意的笑》等歌曲,迎来线上观众的热情追捧。同时,婷婷的《好运来》和《热情的沙漠》等收获一波又一波的线上观看热潮。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线上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举办的好,要经常举办。

blank

 

blank

blank

今年,福智霖集团迎来十周年的生日,作为企业落户新加坡的一站式服务商,福智霖集团一直秉承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协助本地和海外合伙伴,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咨询、个人客户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blank

福智霖与新加坡各大银行,律师事务所,研究机构达成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为海外企业落户新加坡助力。
在2018年,新加坡福智霖作为中资企业落户新加坡的服务商与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在线全球创业频道签约成为其入驻机构。今年,福智霖集团作为被推荐服务商入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官方网站。除此之外,福智霖集团与合登集团(Huttons Group)、金融壹账通、Swingvy等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良好的商业生态服务圈,将为中资企业提供一站式落户新加坡的商业服务。
在此,福智霖再次祝大家牛年大吉,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业顺利,生意兴隆,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