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慈善新指南助慈善机构开展数码方案

新加坡移民关卡局新服务:你可以在网上登记更改地址了!
2020-09-28
新加坡银行今年来批准8亿新元SORA贷款
2020-09-29
新加坡移民关卡局新服务:你可以在网上登记更改地址了!
2020-09-28
新加坡银行今年来批准8亿新元SORA贷款
2020-09-29

新加坡慈善新指南助慈善机构开展数码方案

blank

不少慈善组织指出,受冠病疫情影响,新加坡今年的实体募捐活动停办,导致捐款锐减,今年财政年的善款总额估计不会如2018财政年那样乐观。

blank

慈善总监办公室刚发布的2019年度报告显示,2018财政年慈善捐款总额比前个财政年增8.2%,达28亿7090万新元。加上新加坡政府资助和收费等收入,慈善机构在该财政年的总收入达189亿新元,则是比之前的财政年减7.8%。教育领域得到的款项依然位居榜首,收入约110亿新元,占慈善领域收入总额约58.1%。
但今年的冠病疫情导致许多新加坡慈善机构的运作受影响,不少筹款活动取消或延后,慈善捐款在经济前景不明朗情况下减了许多。

blank

新指南助新加坡慈善机构开展数码方案

有鉴于此,新加坡慈善总监将在11月推出慈善团体数码指南(Charities GoDigital Kit),供机构参考相关的数码方案来提升行政与工作效率,以及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机构可利用现有的“慈善福利团体技能提升基金”来开展数码工作。
唯有作业透明的慈善机构才可取得捐赠者信任。透明度框架列出的良好作业程序能引导慈善机构与利益相关者保持透明沟通。更新后的框架料下月起上载到慈善网站,以及慈善理事会网站。
新加坡慈善理事会主席余福金致辞时也提醒,尽管这段时期极富挑战,慈善机构的监管工作也不该松懈。这个时候更需维持高透明度,取得捐款者的信心,慈善机构才能可持续地帮助受惠者。

blank

 

更多推荐

【视频回放】福智霖线上课堂:新加坡原产证和新加坡产品优势
【视频回放】福智霖线上课堂:新加坡公司所得税知多少?看这里。
【视频回放】中国企业在新加坡经商可以用到的新加坡政府扶持政策
【视频回放】福智霖线上课堂:在新加坡设立单一家族办公室的好处
【福智霖线上课堂视频回放】经营新加坡公司的必备财务知识
blank
您可以登陆我们的官网www.fozl.sg 免费获取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福智霖集团联合推出的新加坡经商指南首两册

blank新加坡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监管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