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聊Section 13H,想要在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什么情况下,会失去当新加坡公司董事的资格
2019-08-2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科学家在实验室里种植’迷你肾脏’来测试药物​!
2019-08-21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什么情况下,会失去当新加坡公司董事的资格
2019-08-2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科学家在实验室里种植’迷你肾脏’来测试药物​!
2019-08-21

blank

S13H是对经批准的新加坡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的税收激励,而S13H批准的基金的FMI是对基金管理公司的税收激励。
S13H允许经批准的基金在以下方面享受零税率减免,最长期限为10年:
剥离已批准的投资组合所产生的收益;获批准的外国投资组合公司的股息收入;核准的外国可转换贷款存量产生的利息收入。

FMI允许经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以优惠税率5%的税率减免,最长期限为10年:管理费来自经批准的风险投资基金;

从上述获批准的风险投资基金收到的绩效奖金。

 

什么条件下才有资格申请呢?

要获得S13H(对经批准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的税收激励)和FMI(批准的基金)的资格,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

基金应在新加坡注册成立;

基金管理公司应在新加坡注册成立

他们还应该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获得必要的批准和许可证(例如资本市场服务许可证,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用于他们的拟议活动。

2015年4月1日,S13H和FMI被引入:

(i)鼓励新加坡本地和外国风险投资基金流入新加坡;

(ii)推动更多融资方案,重点是发展新加坡本地企业,特别是小型创业公司和中型企业。

S13H和FMI分别授予风险投资基金和FMC,条件是要求直接投资于当地企业并在新加坡发展基金管理专业知识。

基金和FMC的S13H / FMI税收优惠的主要特点和条件摘要

申请人可申请S13H和FMI,或仅申请S13H。请注意,FMI奖励与S13H批准的基金挂钩。基金经理有可能持有多个FMI奖励,以管理多个S13H批准的基金。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欢迎与福智霖团队联系,祝福您生意兴隆,吉祥福安!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