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共识 迈向新征程 2021年福智霖集团年会圆满成功举办

中国新加坡达成14项合作协定 2014年以来最多
2021-12-30
新加坡政府2022年上半年推出七幅工业地段
2021-12-31
中国新加坡达成14项合作协定 2014年以来最多
2021-12-30
新加坡政府2022年上半年推出七幅工业地段
2021-12-31

凝聚新共识 迈向新征程——2021年福智霖集团年会圆满成功举办

风华十载,再绘精彩。告别难忘的2021,迎来全新的2022。

12月28日,福智霖集团(FOZL)在新加坡基层俱乐部举办了“2021年福智霖集团年会总结培训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此次年会 流程包括优秀员工颁奖仪式、业务培训、年度总结和未来展望等。福智霖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凝聚新共识,迈向新征程。

福智霖创始人黄泽霖先生上台致辞。黄总回顾了集团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21年所得卓越成绩。福智霖秉承踏实的工作作风,一年一个新高度。福智霖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 “一份耕耘,必有一份回报。”黄总感谢大家及家人朋友的支持,并鼓励大家在公司数码化转型的新机遇面前,努力奋斗,将个人和公司发展融合在一起,创造更大的价值。

blank

集团运营经理蓝志伟通过一页页数据表格与大家回顾2021年的团队表现情况以及2022年的公司展望。

blank

市场部牛中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集团2021年度大事记”,点点滴滴记录成长,资源整合形成良好生态圈,为集团未来发展蓄力。

blank

集团合伙人、董事黄泽霖、周璠,分别为林金叶、罗怀君、黄廷晖、伍婉宁、柴紫曦、牛中、杨璇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咨询业务总监蔡文峰在年会现场进行大型企业落户新加坡的业务知识培训。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家族办公室业务总监沈逸斌在年会现场进行家办业务培训。

blank

在培训环节,福智霖形象大使Jeanette罗怀君,讲解“集团行为准则及工作场合礼仪”,助力大家树立福智霖品牌形象。blank

员工年度总结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并对日常工作里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得到了集团管理层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blank

福智霖合伙人、首席战略官周璠就“集团年会总结及2022年工作动员”时指时提到福智霖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团队,福智霖一路走来,一直在走阳光大道上。我们坚持初心使命,助力我们的客户本土化运营,国际化发展,实现企业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目标。她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阖家幸福,工作再上一层楼。

整个年会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福智霖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回首2021,我们拼搏奋斗,收获喜悦;展望2022,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赋能福智霖的明天更加精彩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