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探讨举措,强化金融机构网络安全!

网银和支票本
2018-10-05
新加坡星网推手机应用程序,企业用户可即时生成收款QR码!
2018-10-05
网银和支票本
2018-10-05
新加坡星网推手机应用程序,企业用户可即时生成收款QR码!
2018-10-05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海峡时报,8频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越来越多金融机构为跟上数码时代采用新科技来提升业务。不过面对网络袭击威胁,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网络安全咨询委员会认为金融领域的网络安全有必要强化,包括需要了解云端系统供应商的背景和业务

blank

在现今数码化全球化的时代,金融机构和银行逐渐采用云端系统来提升业务节省开支和加快上市速度。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网络安全咨询委员会认为中小型的金融机构资源和能力有限,应选择有信誉的云端服务供应商。加上云端系统供应商有限,委员会因此呼吁金融机构采取新措施,确保储存信息以及网络的安全。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网络安全咨询委员会发现金融机构也采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同第三方合作伙伴进行信息交流。金融机构因此应该对这些合作伙伴进行风险评估并探测任何可疑活动。委员会也建议业者推出漏洞悬赏计划,邀请白帽黑客测试系统是否有漏洞。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