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制造技术研究院公布数码转型创新计划!

点赞~新加坡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排全球第二!
2018-10-0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税务居民的免税权小知识
2018-10-07
点赞~新加坡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排全球第二!
2018-10-0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税务居民的免税权小知识
2018-10-07

blank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海峡时报,8频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为加速新加坡制造业的数码转型,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旗下制造技术研究院公布了新的数码转型和创新计划。

blank新计划由研究院同其它组织和企业一起推出。他们也签署了五项合作协议,协助公司提高生产力。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说:“这需要公共和私人企业合作努力,来创造新方案,应对挑战。

blank

制造业是新加坡的一个关键产业板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0%左右,占新加坡总就业人数产业板块的13%左右。它将继续为新加坡劳动力创造良好的工作,良好的工资和良好的职业前景。

blank

自2016年以来,新加坡政府推出了涵盖23个行业领域的行业转型地图(ITM)。其中包括制造业集群中的五个部门,即精密工程,电子,能源和化学,海洋和近海工程以及航空航天工程。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主导这个制造ITM的集群发展,他很高兴看到在过去一两年里开始在这些领域取得良好进展。每个ITM都制定了增长和竞争力战略,以满足行业的特定需求,并通过四个关键支柱:工作和技能,创新,国际化和生产力,使新加坡的企业和人员抓住未来的机遇。

制造技术研究院同职总恒习私人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数码转型和创新计划,将把新科技从制造业带到其它领域。

新加坡职总表示尽管科技带来的行业转型将影响工作,但最终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另外研究院设立了智能工程系统供试验和研究使用,以便有效节省人力和生产时间,并减少人为错误,提高精准度。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