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亚洲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自动草稿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房产屋主,今年年底您将收到2020年房地产税单
2019-10-26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初创公司Startup SG创始人​的支持有哪些?
2019-10-26
自动草稿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房产屋主,今年年底您将收到2020年房地产税单
2019-10-26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初创公司Startup SG创始人​的支持有哪些?
2019-10-26

新加坡-新加坡在保护知识产权(IP)的力度排名中排名第129位的国家中,再度跃居亚洲第四位

根据周五(2019年10月18日)发布的今年国际产权指数(IPRI),新加坡紧随其他IP强国,例如芬兰(第一),瑞士(第二)和新西兰(第三)。

新加坡领先于澳大利亚和日本,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美国上升了两位,升至第12位,而英国下降了2位,升至第15位。

该指数由总部位于美国的财产权利联盟开发,是衡量物理和知识产权保护强度的晴雨表。它是根据来自各个国际组织的官方数据以及72个国家/地区的118个智囊团和政策组织汇编的案例研究确定的。

该指数将新加坡列为三大核心类别中的顶级国家:物理产权,知识产权和执行这些权利的法律和政治环境。

知识产权保护对新加坡至关重要,因为它注重创新驱动的经济增长。

blank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发布了有关最新IRPI的报告,它表示将继续创新并支持企业使用IP,以期进一步发展。

例如,它最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商标注册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商标注册所花费的时间减少了80%,并在注册过程中利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图像搜索。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也宣布了与其他八个东盟知识产权局合作的新举措,以加快在诸如金融科技,网络安全和机器人技术等关键新兴技术中的专利申请。此外,一项名为Ipos人工智能加速计划(AI2)的加速程序也看到了它的第一个用例,一家国际公司在三个月内获得了AI专利,而平均需要两到四年的时间。

该机构补充说:“这些举措是Ipos通过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促进创新型企业,工业和经济增长的努力的一部分。”

Ipos首席执行官达伦唐(Daren Tang)表示:“荣幸地被公认为是保护产权的领先国家。在新的数字世界中,社会和经济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在新的数字世界中,增长与发展是由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推动的。无形资产。

“这项荣誉将增强创新型企业的信心,使他们继续将新加坡用作管理,发展和将其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运用于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的枢纽。”

blank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