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的各个领域产业情况如何!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的经济情况如何!
2019-03-25
高科技能省至少一半人力无人驾驶“清道车”最快明年在新加坡测试
2019-03-25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的经济情况如何!
2019-03-25
高科技能省至少一半人力无人驾驶“清道车”最快明年在新加坡测试
2019-03-25

 
blank

航空航天工程
新加坡在维护、修理和大整修(MRO)工程中,是亚洲最全面的航空枢纽,这三个领域的产值占该 地区的四分之一强。现有的精密工程和电子业的技能,为复杂的航空发动机部件的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blank

新加坡的实里达航空园为航空航天公司的经营与合作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替代能源/清洁技术
鉴于其热带阳光地带的战略位置与强大的半导体产业技能,新加坡也大力发展太阳能。其他重点领域包括风能、生物质能、潮汐能、智能电网、“绿色”建筑、能源效率与碳服务。

blank

主要的太阳能和风能技术竞争者都在新加坡设立了企业,吸引他们的因素包括制造业优势,以及新加坡与区域市场的强大联系。
化工

新加坡是世界领先的能源和化工中心之一。许多世界领先的能源和化工企业都在新加坡的裕廊岛 设立了企业,吸引了超过350亿新元(约合280亿美元)的投资。

blank

消费产业
由于地处亚洲中心,科学品牌管理能力实力雄厚,以及有利的营商环境,新加坡在支持消费产业创新和区域增长战略方面具有良好的定位。

blank

泛亚消费者行为研究中心展开多项研究与教育计划,协助企业发展品牌及产品创新,以满足亚洲消费者的需求。
电子

新加坡是电子公司创建与管理新市场的首选之地,制造业品牌如下:

▪ 15家世界排名前25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
▪ 11家世界排名前20的集成器件制造商;
▪ 世界排名前3的硬盘驱动器制造商;

▪ 4家世界排名前5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

blank

能源
新加坡是亚洲领先的石油贸易中心以及石油与石油产品定价中心,也是亚洲领先的散装液体物流枢纽和主要的海上供油中心。

blank

城市、基础设施和共业解决方案

新加坡是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一站式中心,多家全球领先的工程公司于此经营。九家世界排名前10的控制与自动化公司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极具规模的企业。

blank

环境与水资源管理

新加坡大约有130家自来水公司,代表了从上游组件竞争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与系统集成 商,连贯到下游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竞争者及项目开发商的整个价值链。

blank

新加坡还培养环保产业,包括环境咨询、废物管理与污染控制。
 
医疗保健
新加坡的医疗水平在世界名列前茅。医疗服务提供商有机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测试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和系统。

blank

 
国际非营利组织

新加坡约有140个国际非营利组织 (INPO),凭借其在物流与电信业深具优势的金融中心地位,为 这些机构提供支援。

信息通讯服务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全球信息技术报告》,新加坡的网络准备能力位居世界第二。优良的 基础设施,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良好的全球人才互通性和便利性吸引了信息通信服务公 司进军新加坡。

blank

信息通讯产品
领先的信息通信产品企业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自身的全球和区域总部,涵盖从研发和供应链管理到制造、物流和共享服务的完整价值链。

blank

在新加坡生产的一些主要产品包括关键业务和安全计算产品,如高端服务器、ATM机、销售点系 统、网络设备及智能卡。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新加坡是值得信赖、可靠的供应链枢纽,具有高效的海关和有利于营商的进出口程序。

blank

通过精心规划的国内公路网,可以轻松抵达各个海陆空口岸。新加坡的世界级专业基础设施包括新加坡机场物流园、樟宜国际物流园和邦岩物流园。
 
海洋及近海工程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数据显示,新加坡的升降式钻油台占世界市场份额的70%,海上浮式生产 储卸油装置换算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0%。新加坡海关指出,该国的船舶修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 20%。

blank

媒体及数字娱乐

多个主要国际有线和卫星广播网络公司的地区总部都设在新加坡,如探索、HBO家庭影院、MTV音 乐频道、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blank

医疗技术

新加坡的医疗技术亚洲领先,30多家医疗技术公司设立了具备商业规模的工厂,为区域和全球市 场生产医疗器械。

blank

各种广泛使用的医疗产品均产于新加坡,其中包括世界10%的隐形眼镜,世界超过70%的芯片, 世界大约一半的热循环仪和质谱仪。

制药与生物科技

30多家世界领先的生物医学公司都在新加坡开设企业。

blank

一些地方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包括生物信息学研究所、生物加工技术研究院、新加坡基因组研究所、生物工程与纳米技术研究所。
 
精密工程
新加坡精密工程业包括从合约制造商到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公司,具有设计、原型制造、生产与供应链管理能力。

blank

 
专业服务
来自各种行业和地区的跨国公司都在新加坡设立了自身的区域或全球总部,这也带动了对专业服务的需求。

blank

 
blank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