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签署服务协议需要注意哪些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数码服务供应商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注册消费税?
2020-05-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企业中的业务推介协议合约相关注意事项
2020-05-28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数码服务供应商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注册消费税?
2020-05-26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企业中的业务推介协议合约相关注意事项
2020-05-28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签署服务协议需要注意哪些

新加坡福智霖带来最新信息~

在新加坡注册公司中,从其他公司或行业参与者那里提供和征求服务的公司并不少见。虽然有些公司可能依赖于有关各方之间的信任因素,并仅仅根据每个公司代表之间的口头协议形成协议,但这可能是一种冒险的举动。福智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些相关信息,仅作为经验之谈,供参考。

在新加坡,法律体系完善,签订一份有效的服务协议将明确规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减少未来发生任何争议的可能性。

服务协议应包含哪些条款?

提供服务的范围和性质

服务协议应明确规定服务提供商将向客户提供的服务的范围和性质。在这方面,服务协议还可以规定是否允许服务提供者在给定时间内与其他公司作为客户进行合作,或者服务提供者一次只能向一个客户提供服务。

薪酬条款

在所有商业合同中另一个至关重要的条款是薪酬条款和商定的计费结构。例如,服务协议应说明服务提供者是按月支付,还是在项目完成后一次性支付。一份完整的服务协议还应规定客户在规定日期后付款的宽限期。一般惯例是30天,但这要经双方同意。服务供应商也可能考虑对逾期付款收取滞纳金和/或利息。如有,此条款应在服务协议中明确说明。

在工作中发生的费用

根据客户与服务提供方之间的协议,可以包括一方承担服务提供方在其业务过程中产生的实付费用和其他间接费用的条款。例如,服务协议可能规定,在提供服务过程中合理产生的所有现款外支出均应向服务提供方报销,但须出示相关收据。

在服务提供方参与过程中产生的知识产权

服务协议中应明确指出,服务提供商所创作的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哪一方所有(如果有的话)。

服务提供者通常倾向于保留他们在服务过程中创建的任何内容的权利。在这种情况下,服务协议应明确规定,以及客户修改或使用最终产品(如有)的权利(如有)。

赔偿条款

补偿条款将规定,如果另一方因服务提供商所创建的工作而被起诉,该方将被要求对另一方进行补偿。

终止条款

服务协议应明确规定,任何一方在规定的时间内通知另一方终止协议的权利。服务协议还可以规定,在特定情况下,服务提供商可以立即终止协议,无需承担任何赔偿或损害赔偿责任,反之亦然。

项目的意外或者突然终止

如果服务中断,或者无法继续进行正在进行的项目,客户端需要了解可供他们选择的替代方案。

因此,服务协议可能规定,在这种情况下,服务提供者将把所有使用和/或由服务提供者创建的文件和资产移交给客户。这样,如果项目提前终止,客户将能够让另一个服务提供者继续工作。

利益冲突

根据利益冲突条款,服务提供方应保证,据其所知,在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义务时不存在或可能产生利益冲突。

服务协议还应包括一项条款,规定服务提供者不得从事损害其公平、独立提供服务能力的任何活动。

数据保护

服务协议通常还包括数据保护条款。该条款要求服务提供商在向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遵守新加坡数据保护法律规定的义务。

新加坡经商环境良好,福智霖欢迎您!

新加坡福智霖带来最新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企业运营-财税申报-新加坡税收减免-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