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reen!新加坡本地首个电动车共享服务BlueSG正式推出!

合作愉快!新加坡Wipay和中国平台“美团点评”合作 推广本地业务至中国!
2017-12-14
WOW!新加坡政府明年上半年推出15幅地段!
2017-12-14
合作愉快!新加坡Wipay和中国平台“美团点评”合作 推广本地业务至中国!
2017-12-14
WOW!新加坡政府明年上半年推出15幅地段!
2017-12-14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TODAYonline 和 Channel NewsAsia 报道:新加坡本地首个电动车共享服务BlueSG今天正式推出,已有大约2000人报名成为旗下会员。BlueSG计划在年底之前在新加坡全岛设置42个充电站,提供110辆电动车供用户租用。

blank

筹备一年多的BlueSG举办活动,宣布在新加坡本地正式推出共享电动车服务。新加坡全岛目前有80辆电动车共用户租用。另外也有32个充电站,其中18个充电站是位于新加坡淡滨尼、碧山和榜鹅等组屋区、10个充电站位于市中心与边缘地区、两个充电站位于新加坡纬壹科技城(one-north)和科技园。

Singapore’s first fleet of shared electric cars launches

blank

新加坡陆交局和经济发展局去年6月底与法国波洛莱(Bolloré)集团子公司BlueSG签署协议,委任BlueSG在未来10年提供共享电动车服务,让不拥车的居民在有需要时用车,进一步提倡绿色出行。

blank

根据协议,BlueSG将于2020年前在每个市镇陆续推出1000辆电动车,并在新加坡全岛设置2000个充电点(约500个充电站)。其中400个充电点将开放给一般公众使用,让拥有电动车的车主和其他业者也可付费使用这些充电点,有关服务预计明年推出。

BlueSG计划年底之前在新加坡全岛各地设立42个充电站,提供165个充电点。车租根据使用时间的长短,而非驾驶的距离来计算。BlueSG目前提供两个配套,分别是“特级年度会员”以及“每周会员”配套。

blank

新加坡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也出席活动,试用这项共享电动车服务。波洛莱集团也计划在新加坡本地推出其他公交选择,包括电车服务Bluetram。到2021年,它在新加坡本地总共将提供约250个就业机会。

扩展阅读专题

关于注册地址、董事 O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注册新加坡公司时候需要的注册地址小攻略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视频~注册新加坡公司,需要什么样的地址呢?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注册地址小知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持家属准证和就业准证的企业家朋友是否能够当任新加坡本地公司的董事和股东?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董事的职责,您了解吗!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申报财务报表时,公司董事来监管!

本文内容由新加坡福智霖投资资讯发布

未经许可不得抄袭,翻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