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善堂文化 共创社会价值 福智霖集团和新加坡报德善堂邀您一起用心传递温暖

中企药明生物投资20亿新元在新加坡设研发生产中心
2022-07-20
新加坡本地新建数据中心要求符合更严格绿色标准
2022-07-21
中企药明生物投资20亿新元在新加坡设研发生产中心
2022-07-20
新加坡本地新建数据中心要求符合更严格绿色标准
2022-07-21

新加坡报道善堂主席许俊森授予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为名誉主席。

传播善堂文化 共创社会价值

福智霖集团和新加坡报德善堂邀您一起用心传递温暖


传播善堂文化,共创社会价值。今年6月,福智霖集团收获一份有分量的“荣誉”——新加坡报德善堂授予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名誉主席”称号。福智霖集团携手新加坡报德善堂呼吁大家关注善堂文化,用心传递温暖,共同营造积极向上、良好幸福的社会氛围。

“我希望大家积极布施,关注弱势群体,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做出属于自己的慈善影响力。同时,我也在此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慈善行业,身体力行解决慈善行业遇到的困境,进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周璠表示,慈善无小事,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践行慈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构建美好幸福家园。

blank

新加坡报道善堂主席许俊森授予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为名誉主席。

根源于潮汕文化的善堂文化,深根于民间,其特色是兼具慈善和信仰。从北宋至今,在以“行善积德为己任”的大峰精神指引下,一代代潮汕人成立“报德堂”“善堂”,通过问诊就医、施茶施粥、施殓施棺、救贫济困、发埋孤骨等,尽己所能,传承善堂文化,造福一方百姓。历经人世浮沉,在东南亚及世界各处的潮汕人,将善堂文化根植于心,虽远离故土,但依然坚守。新加坡的善堂文化从潮汕人踏足这片土地起,就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周璠表示,“在过往的八年时间里,我作为人民协会后港基层参加过很多场善堂组织的社区活动,也对善堂济世救人的善德善举有着比较深刻的了解。”

新加坡报德善堂创立于1959年,是《新加坡中华善堂蓝十救济总会》的成员之一,数次迁徙重建,秉持济世传统,致力于各种社区福利和公益活动,包括为无依无靠者施棺赠葬,赠送免费轮椅给贫病者,逢年过节为年长者送上红包和各种必需品等。

11年来,作为致力于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的福智霖,在其发展过程里,越来越坚信:企业要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要关注商业生态里的社会价值,要为社会服务,为大众服务。近年来,福智霖将发展聚焦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可持续发展上,与客户一起创造社会价值,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赋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