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新加坡,新能源集团38充电点,最快半小时内完成电动车充电!

注意!新加坡奶粉公司禁提供医院奖励!
2019-01-15
投资“虚拟货币” ,新加坡25人40万新币恐泡汤!
2019-01-15
注意!新加坡奶粉公司禁提供医院奖励!
2019-01-15
投资“虚拟货币” ,新加坡25人40万新币恐泡汤!
2019-01-15

 聚焦环保新加坡! 

新能源集团38充电点,最快半小时内完成电动车充电!

主要充电点分布新加坡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包括宏茂桥的科技坊、亚历山大科技园、加基武吉的科技联,以及新加坡理工学院等, 这为电动车驾驶者提供更快更便利的充电选择!

新能源指出,这些充电点靠近小贩中心等设施,让车主在等候电动车充电时,可享有更大的便利。同时,位于新加坡理工的充电站会作为教育和研究平台,让工程学院学生和研究人员研发与电动车和充电设备相关的新科技。

在推出的首批38个充电点中,有19个充电点采用50千瓦(kW)的直流电充电器;其余19个则采用43千瓦的交流电充电器。

43千瓦的交流电充电器能在45至60分钟内为一辆电动车完成充电,50千瓦的直流电充电器则只需30分钟。

相较之下,一般充电设备则需要六至八个小时才能完成充电。

公众可通过新能源的“SP Utilities”手机应用使用该集团的充电设备,包括查找最靠近的充电点、查询充电情况以及付费。

交流电充电器和直流电充电器目前的收费分别为每千瓦时(kWh)4角14分和4角73分。新能源指出,这与一般汽油车相比,可省下至少一半费用。

亮点!到2020年,新加坡全岛1000个充电点

到了2020年,新能源准备在新加坡全岛设置1000个充电点,发展成新加坡本地规模最大公共电动车充电网络。

目前在新加坡提供电动车充电设备的还包括共享电动车业者BlueSG和充电设备供应商Greenlots。

BlueSG目前在全岛设置135个充电站,大多数充电站只供BlueSG用户使用,不过该业者预计在今年第一季陆续开放旗下部分充电点,让第三方电动车车主也能付费使用相关设施。

Greenlots的充电站则设在康福德高布莱德路总部内,主要是为后者添购更多电动德士铺路。

绿色出行,绿色新加坡! 为环保努力的人们,都好可爱! 手动点赞!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