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永恒的话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作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者,福智霖重视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在服务本地和海外企业的过程中,福智霖发现企业所创造的不仅仅是商业价值,更多的是社会价值,因此福智霖也有了自己的追求和口号: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我们对地球的责任,与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态度一样重要。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服务商,福智霖将致力于通过与不同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与伙伴关系来改善环境的可持续性。
“在福智霖,我们相信正能量的公益慈善精神能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也能为员工、客户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为此,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公益慈善的路上始终有福智霖的身影和行动。福智霖将会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践行正能量的影响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员工、客户等共同创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黄泽霖 福智霖董事

福智霖环保袋

tote bag website chi

福智霖环保袋

tote bag website eng

我们的责任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