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业有专攻!完成收购国泰戏院 新加坡mm2全力进军电影院行业!

UP!UP!新加坡本地银行贷款连续13个月上扬!
2017-12-01
大手笔!新加坡速美集团与科技公司投资6亿1000万元建造新设施!
2017-12-01
UP!UP!新加坡本地银行贷款连续13个月上扬!
2017-12-01
大手笔!新加坡速美集团与科技公司投资6亿1000万元建造新设施!
2017-12-01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和 The Straits Times 报道:新加坡mm2全亚影视娱乐公司(mm2 Asia)完成收购国泰戏院(Cathay Cineplexes),成为新加坡本地第二大、马来西亚第四大的电影院运营者,也是唯一在新马都拥有电影院的业者。

blank

本月初,新加坡mm2全亚宣布以2亿3000万元收购国泰戏院的100%股权。除了电影院,这项交易包括“国泰”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以及知识产权。集团于上周五(24日)宣布完成收购。

Cathay to focus on property business, lend iconic name to mm2 Asia’s Singapore cinema operations

blank

国泰戏院在新加坡共有八家电影院,64个放映厅,可容纳1万1569名观众。完成这项交易,集团在新加坡本地及马来西亚的电影院增至27个,共206个放映厅。

blank

新加坡mm2全亚和国泰机构举办联合记者会。新加坡mm2全亚执行主席洪伟才说,集团一年半前跨足电影院行业,“这项收购有助我们跳跃式发展”。他透露,接下来六个月,集团将借助国泰执行董事朱美莲和团队在电影院行业的经验,深入了解新加坡本地市场,未来不排除有更多新加坡本地制作。

blank

新加坡mm2全亚一年半前开始收购国泰在马来西亚的电影院业务时,之后把部分当地电影院改名为mmCineplexes。随着完成新加坡国泰电影院的收购,集团正在评估重新定位两地的电影院,例如将mmCineplexes打造为更适合年轻人的电影院。

国泰执行董事朱美莲指出,新加坡mm2全亚的跨业务能力是国泰做不到的,例如交叉销售电影院和演唱会门票。对此,新加坡mm2全亚执行主席洪伟才也说,两家公司所能发挥的协同效应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的目标是那些不用智能手机看电影和演唱会的观众。”他指出,在亚洲市场,这部分的观众人数仍有增长。

【阅读更多】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高净值人士,CRS标准更新啦(A)~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对号入座!2017年新加坡个人税税率表!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智霖君与您详解新加坡会计准则!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2018年起新加坡雇主必须加入新加坡税务局AIS计划呈报雇员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什么是商业秘密?与机密信息又有何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