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地方游玩?!新加坡政府计划改造乌节路和圣淘沙!

新加坡首次荣登《全球食品安全排行榜》榜首!!
2018-10-18
新加坡海港局将在巴西班让 打造“海事三维打印设施”!
2018-10-18
新加坡首次荣登《全球食品安全排行榜》榜首!!
2018-10-18
新加坡海港局将在巴西班让 打造“海事三维打印设施”!
2018-10-18

新加坡8频道新闻,联合早报,Channel NewsAsia等多家媒体报道为提升新加坡旅游业的竞争力,新加坡政府计划改造新加坡购物街乌节路和南部景区圣淘沙,并开发附近的布拉尼岛和南部濒水地区,以增设更多崭新旅游景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blank

初步发展计划预计将在未来六到九个月内公布。

blankblank

新加坡滨海新城计划

WATERFRONT CITY

随着新加坡南部丹戎巴葛货柜码头将在未来十年陆续迁移,新加坡政府正在制定布拉尼岛和南部濒水地区的发展计划,例如建设新的旅游景点和设施,为旅客和国人带来新鲜体验。

整个新加坡南部濒水地区,

包括布拉尼岛在内的总面积约1000公顷。

blankblank

新加坡政府也正制定一套完整计划,改造圣淘沙,包括增设新景点和改善现有设施。

blank

另外,乌节路除了是购物景点外,也可进一步发展为城市花园,吸引更多游客。乌节路也能作为起步公司的实验区,让他们测试创新零售概念和物流方式等。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是在亚洲国际旅游展致辞时做出这一系列宣布。他提到计划在接下来的六到九个月里我们可以跟公众分享多一些细节。

新发展计划相当受旅游业者的欢迎。

blank新加坡旅游局也将在2019年第二季推出全新导游执照申请流程和网络平台,可减少导游执照申请步骤多达三分之一,从而提升旅游业的生产力。

blank

ITB Asia

亚洲国际旅游展

Asian Travel Market

展览日期:October 17-19, 2018, Singapore, Singapore
展览地址:Sands Expo and Convention Center 

如果大家对亚洲国际旅游展感兴趣,可以去现场看看哦,还有2天的时间!

blank

生活如诗,心情如茶,淡然有秩。

拓展阅读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注册需要多少时间?看这里。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企业需使用CorpPass办理网上业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一部分)

最新干货!新加坡公司运营成本有哪些可以纳入税务计算(第二部分)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人力部网站上工作准证自我评估工具怎么用?

blank